※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08/26

※Teluk Cempedak游记※

自从哈尼在关单做工后,关丹好像变成了我的第二个家=p 平常不是在KL的话,一定就是出没在槟城或是关丹... 不过这里其实是没什么好玩的地方,除了大家熟悉的林明山和Cherating,这里数一数二著名的应该就是这里了--- Teluk Cempadak...

而这也不是我第一次,因为每次来关丹,哈尼一定带我来这里=.= 不过咧,每次来的时候都是晚上... 这里晚上是最热闹了,McD和KFC都会满满的座无虚席~这次是我第一次傍晚来哦^^

傍晚时分来的好处是,没有那么晒,然后还有好多猴子xD


买一包2零吉的瓜子,你就可以呆在这里喂猴子,多写意xD


海边的另一端,有一段桥通过去另一边的海边...
沿着木桥一路走下去,风景都很美噢!





虽然槟城也有好多海边,
不过无可否认的,东海岸的海水好像比较没受污染=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