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1/04/08

※爱是支持,不是支配※



对不起,那么多天了,我还是没有办法让自己平抚下来。
每次跟自己说好不哭了,不想了,
可是你一通电话打来,眼泪就不争气的崩溃决堤...

我有很努力的说服自己,朋友也很努力的安慰我;
只是几个留言几句话语,真的安慰不了心中的难过 =(
可是我会好好的,总有一天我会想通的...

其实你给了我很多很多的信心,我知道。
我其实对你有信心的,真的。

只是到底有什么更好的管道,可以让我更坦然去面对这一切?

我知道只要想到未来我们都可以过得很好,
现在的一切也是你想给我更好的未来...
只是现在我很不好,我凭什么谈未来?我该用什么心态来想未来?=.=



你说:你最放不下最牵挂的人是我... 我的眼泪每次都因为这句话而更不争气。
我也好想让你放心我,好想你安心的去打拼;
只是你来告诉我,我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不软弱?

安慰的话就跟放屁一样容易,
不用思考不用逻辑,只要timing对了就把它放出来说出来,多容易。
可是实际行动咧?

你叫我要坚强,
不如你实际一点,教我怎样坚强?
你叫我专心读书,
不如你实际点,教我怎样专心努书?

怎么安慰的话,用来安慰别人永远都是那么有道理;
套在自己身上却总是不到位。


KL这座城市,我是越来越讨厌!
没有温暖没有关怀,没有人情味;
就连空气闻起来都是寂寞的。

每天面对的就只有冷冷的四面墙,还有一堆尔虞我诈的怪人类。
其实我真的很不屑你们这些魔鬼,你们可以也不屑我吗?


2 条评论:

  1. 我不知道,他将会到多远,多久,
    但是,爱情没有距离。
    大家一起努力哦~
    KL有我,Sunway有我。
    找一天,我们可以喝茶,只要你不认为我是每人情味的人。 =)

    回复删除
  2. ※Boey※
    谢谢你呀~我没事 =)
    p/s: 他已经没去了哦~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