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1/04/14

※值得么※

对于会计行或审计行来说,今天最大的新闻莫过于这个了...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门25岁美女硕士病逝引关注 网友疑其过劳死

到底是什么样的工作,让人甘心献出每天18个小时,
卑微的趴在案头,盯着Excel上冰冷的数字,赶着做死也做不完的报告,
然后不明不白的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家人的希望...?

正当大家都冲着踏进堪称世界顶尖的会计行时,
有没有想过高薪的同时,也一并附属着高危的机率...?

这是多么让人心寒的新闻。
或许不单单只是会计行才会发生的事,其他行业也许更糟。

只是,人活着除了做工,还有好多事情等着去办,很多梦想等着去实现。

做工,好像就只是一个挣钱的管道,来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好,实现更多的梦想;
倘若做工变成了一种精神负担,身体负荷不了太多的疲累,
生活变得更不好,每天除了做工还是做工,
那么做工作来干嘛?-.-


"工作是老板的,身体才是自己的"。
刘德华在<我知女人心>里曾说过这么一句话。

以后我做工了,我一定把这句话牢牢记在脑海里。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