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2/04/02

※听林俊杰唱歌吧※

我知道大家很期待我写跟林俊杰一起过生日的那篇,hiak hiak =P 可是在这之间,还是得先把其他的都写完先,因为很多都拖太久了 T.T 可是我也不会让大家等太久的okay,因为我也希望在记忆犹新的时候赶紧把当下的感觉记录下来 =)


先来一张啊林的招牌笑容+咪咪眼+招牌酒窝 xD

那天是3月25日,地点就在Low Yat的正门口。每一次出席林俊杰的活动,除了最主要的目的是捧他的场之外,更重要的是我们后援会的见面日。嗯呀,不要怀疑 我确实是林俊杰马来西亚官方后援会的一份子,曾经担任过秘书一职,不过现在功臣身退啦~ =P 每次我说这个的时候,很多人都很讶异 xD 可是这是事实啦,从他2002年出道,我很有幸的被海螺(前公司)看重,让我们几个负责成立他的官方后援会 =) 林俊杰本身很照顾我们的哦,所有区域和各国的后援会,他都亲自管理并统一成为"JJ Federation"。

穿着会服的我们,每次啊林的到来都是我们会员的相聚日 ^.^

不用排队不用早到,因为我们是VVIP区的座上嘉宾 ^_^ 在签唱会还没开始之前,先是有988的户外直播访问。访问快要开始了,只见他的保姆车很潇洒的开着来然后停在正门口,一窝蜂的人蜂拥而上 只为了目睹他的风采 xD 不过他今天穿得蛮帅的喔,又是领带又是西装... 哈哈!

我后面竟然有人在说:像是在动物园里看动物... 晕 =.=

这是在做着户外直播 在小房间里面,
因为玻璃镜片关系 所以照片没办法很清...可是那些表情还真的是多到不行 xD

其实我见过他很多次,近距离接触也很多次,所以不要问我看到他有没有很兴奋啦哈 =D 我每次都是抱着平常心去捧场,去听他唱歌,去给他实际的支持,我不是那些追星的小妹妹 xD 


户外直播访问完毕后,988 DJ和林俊杰走出来和大家打招呼 =)

真的,我很少会默默的喜欢一个歌手那么多年,没有改变过,林俊杰他是唯一一个 =) 唯一一个他的每一首歌我都喜欢,唯一一个我只买他的正版专辑。他2002年出道至今,后援会陪他走过每一个低潮,看着他受肯定而感到骄傲,跟着他喜悦,陪着他难过... 10年了,天呐~ 我喜欢他10年了 ^_^

越来越瘦了他 =.=

等待开场的我们~ 他是988的台庆王!


大牌人物还没开始出场前,988先来个热身游戏 =)

签唱会上,皓敏问他:什么东西是他已经学会的?三个选择是飙高音,跟歌迷说肉麻话,还有Rap~ 好啦~他说他学会跟歌迷说肉麻话,然后就开始说了... 


"老婆们 每次在跟你们对谈的时候,我心里真的感觉到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我想对你们说的是,你们每一位都是我的宝贝。不管从哪里来,不管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我都是你们的。因为你们都是我的。谢谢所有的歌迷朋友,因为我们都是自己人。谢谢 我爱你。"

 名副其实的表情控 xD
 
我在FB说:我觉得他越来越Hiao咯 =P 真的!你们不认识他你们不知道咯~ 他是我们的SS (Syok Sendiri)盟主,超级自恋到我们都不能tahan~~  以前人家称赞他帅 他还会很腼腆很害羞,可是现在就不会啦,现在应该是只有讲到Hebe他才会脸红害羞 xD xD 哈哈哈!而且丫,有时候他在twitter/微博还是官网po他的自恋照,我们都会假假笑他,说不好看啦等等的,他还会很介意的叻~~哈哈!xD 

我最喜欢他唱歌的时候,深情得把心都融化了 xD


这个人呐,随便怎样捉镜头都可以拍到他一大堆不一样的表情... LOL

其实每次去捧他的场,都会为了捕捉镜头前的他还是录制现场的演唱,而没能好好的享受当场的感觉。或许有那么一天,我不再喜欢分享照片和收藏视频了,我只想乖乖的坐在台下,好好的看着你,仔细听你说每一句话,享受着你唱现场的感觉,然后把这一切都留在回忆里,深深的.. 会有那么一天吗?哈哈 =)

你看他你看他,hiao到~~ 现场送飞吻worr xD

上台玩游戏的歌迷 =)

每次都跑不掉的媒体专用大合照~ 你看得到我在哪里吗?(偷笑)

最后送上两首现场演绎的歌曲~ Love U U和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
水晶,我特别为了你而录制的噢 =)可是要原谅我因为看到他很紧张所以手震 LOL~~

现场版的Love U U~ 太太太好听了!

再来一首,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他说呀:谢谢我们陪着他那么久,追逐那些他很冒险的梦:)

更多照片看这里 和 这里 :)


谢谢你的贴心=)


关于生日会,我有很多感想要说,毕竟那是很珍贵,很有意义的一晚,所以给我一点时间酝酿文字,哈哈!

44 条评论:

  1. 哇哇哇。。照片都很清楚啊。。。说真的很期待庆祝生日的那篇。。应该会更有亲密接触吧。。。呵呵呵
    他的却很帅。。。。

    回复删除
    回复
    1. ※Kiko※

      哈哈~ 我的确是坐很靠近他~~ :)
      生日会那篇,没有亲密接触啦,就算有也是拍不到照片的 hiak hiak~
      不过我有好多感想要说,哈哈~ 敬请期待啦~ :P

      删除
    2. 哟哟。。我喜欢听心情故事。。呵呵呵。。

      删除
    3. ※Kiko※

      哈哈哈~ 好好好~
      就快要写了 xD

      删除
  2. 真的很Hiao! XD

    PS:时间可以倒带去上一个星期吗? ><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aumei※

      终于有人认同我了啦~哈哈!
      那天的签唱会真的是hiao到不行 xD

      删除
  3. 我也很喜欢JJ的歌,老公也是,基本上他的专辑老公都有收集正版的,支持^^
    当然我们没有你那么的爱啦!哈哈哈!很了解你有多爱JJ=p

    真的是近距离接近JJ啊!!!!羡慕!!!!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姑娘※

      Yeah~ 你们是有眼光的~~hiak hiak xD
      原来阿彪也喜欢他的哦,真的看不出来~~
      不过他的歌真的很好听,我其实喜欢他的歌曲,喜欢他的才华多过喜欢他的人^_^

      真的是很近很近啊~ 可是生日会的更近~ 下次再让你羡慕哈 :P

      删除
  4. 很久很久以前我也看過他的小型演唱會。哈哈
    那時候是江南那張專輯。

    回复删除
    回复
    1. ※Ember※

      哈哈~ 很久了哦~:)
      那时候他还是个腼腆小男孩,现在是男人了 xD

      删除
  5. 以前他曾來我的大學跑校園,也曾跟他很接近過,但可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吧,呵呵!沒有感覺。。。
    不過他有些歌真的很不錯,寫給其他藝人的也很好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镇姑娘※

      跑校园的话应该是第一张专辑的时候,他只有刚出道才有跑校园,之后就没有了~
      那时候还是腼腆害羞的小男生 xD

      对啊~其实我喜欢他的歌他的才华比较多,不是人啦~哈哈!=)

      删除
  6. 我也是有见过他,但是是远远地看啦……
    上次是被我妹妹带过去的,哈哈!

    但是无可否认他的歌很棒,我很喜欢听他的歌,抒情的或是 rap 的我都很喜欢,
    去唱 k 还会点他的歌来唱,蛮不错的歌手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慧慧※

      你在新国会蛮常见他的哦~哈哈!
      如果他有回家的话 他还蛮常去Orchard Road的,因为他的潮流服装店在那里 ^_^

      对丫~我有朋友是不听rap的歌的,唯独他的她可以接受:) 有眼光哈!:P

      删除
    2. 我没有见过他哦,再说我很少去 Orchard 这些人很多的地方,所以见过的艺人也不多……
      但是也没什么关系啦,反正见到了他也不认识我,呵呵……

      删除
    3. ※慧慧※

      哈哈~也对..
      不过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会天天去Orchard Road等他 LOL xD

      删除
  7. 你很用心的记录做整个文章功课~~ 很佩服你!!再来你真的是他的忠实粉丝!!你很爱他咯!!

    我以前认识周杰伦这个歌星比较早所以他一直是我的《神》哈哈!!
    后来林俊杰的江南还有豆浆油条那些歌,我都很喜欢听就一直重播了好多遍都还是爱听,最近的 Love UU和那些你很冒险的梦也是好耐听!!我没想到你写我名!!哈哈!!没关系啦~~当然会手震,林俊杰越走越靠近你,你不懂要看真人还是看相机对嘛>,<。。我了解!!!!

    以前他演的那套《原来我不帅》他很害羞的咯~~现在不害羞了。。哈哈!!zomok讲到Hebe他脸红!!??两人。。。。。。??哈哈!!不是翁兹曼meh?哈哈!!

    我错过了周杰伦的魔蝎座演唱会!!我看我的处女看演唱会,第一次希望献给他啦~~哈哈哈!!其实我也有再等他看演唱会的,一直都没有听说过他要来!!哈哈!!王力宏都来了几次咯!!希望有机会和你结伴去看他!!(因为我不会买演唱会的票啦~~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水晶※

      哈哈哈~我没有那么爱他啦!我只是欣赏他而已:P 对呀,周杰伦比他早两年出道^_^
      其实手震是因为手很酸啦,绝对不是因为他靠近我,因为他没有真的很靠近咯,不过的确有在看我的camera啦 拍video的时候,哈哈!
      那时候他还是小男孩叻,现在是大男人了,不再害臊了 LOL~ 他有公开承认过他很欣赏Hebe的丫~ 五年前公开过,到现在还是承认的,哈哈哈!翁兹曼就是绯闻而已啦,好像没有真的开始酱 xD
      他答应说明年回来开演唱会的,所以希望他真的来啦~那我们就一起去看 ^_^

      删除
    2. 对了。。。真的看不到你在哪里~~哈哈哈哈哈!!!开估啦~~xxDD

      删除
    3. ※水晶※

      哈哈哈!我坐在VVIP区里的最后一排~~
      从那个第一排格子衣的uncle直直看过去到最后一排 xD

      删除
  8. 哇~ 没想到你这么喜欢他…… 呵呵。

    我这么喜欢王力宏都没像你那样疯狂,呵呵,真惭愧。

    心语也还蛮喜欢JJ的歌。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心语※

      呵呵~ 其实呀如果不是有幸成立后援会,认识后援会,我才不会去他的所有宣传活动咯~
      因为我不会是疯狂到那种要早早去排队,大热天下去等他来的那种小歌迷~哈哈哈!

      我也喜欢王力宏的歌~ 基本上我是个easy listening的人,只要听得进耳的歌我都会喜欢,只是比较欣赏的歌手就只有他:)

      删除
  9. @_@ 没想到你有这么一个特别的身份啊…那个是不是大家都要把JJ的歌都记得滚瓜烂熟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ncent※

      哈哈~你是说想不到我也会去追星吗? xD
      其实不需要的啦,加入后援会不需要什么条件的咯,只要你喜欢他就可以join了 LOL
      不过基本上喜欢他的人,应该都会记得他的每一首歌吧 xD

      删除
  10. 看见超级粉丝。。哈哈哈有流 鼻血 吗?哈哈
    我很久每追星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Eugene※

      LOL~ 没有啦!又不是第一次近距离看他了~ 哈哈 ^_^
      我记得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就有啦~ 那时候去机场接他,然后他请我们喝咖啡,顺便开会讨论后援会的动态,
      紧张到我~~哈哈!可是那时候他还没有很红,所以有这样的机会,
      现在不可能有这样的情况拉=)

      删除
  11. 哇!看得出你真的超喜欢他~
    我也很喜欢听他的歌,但是没有夸张到特别喜欢他,呵呵呵呵,不过看到你这篇文章后,我感觉他的可爱和帅气,真的给你写到很有feel,哈哈哈哈哈。。。不过老实说,我超爱他的学不会和那些你很冒险的梦,真的很好听,每次开着OneFM都可以听到,而且一天可以播很多次,为了可以重复,我也特地去下载,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Shermen※

      嘿嘿~ 我喜欢他10年了!不知不觉~~
      对噢,很多人都是喜欢这两首歌,还有Love U U~ 可是我反而觉得还好而已,
      我最爱的是灵魂的共鸣和故事细腻,有他很不一样的曲风,可是我觉得不多人会欣赏,所以电台也很少播:)

      删除
  12. 一年多前, 他在time square的那場簽唱會我有去, 哈哈! 我的貼文在這裡 http://ywlock.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_19.html

    回复删除
    回复
    1. ※Lock※

      Time Square那一次我也有去哦,而且还和小熊见面呢!
      我在VIP区的第一排,那时候人好多~~ :)

      删除
  13. 真的很仔细的一篇哦,他唱歌真的很好听~~
    前天跟朋友去唱歌也有点他的歌,不过我们唱不好听啦~
    要等孤傲王子来开唱!

    回复删除
    回复
    1. ※蜜蜂王子※

      哈哈~ 可是他有一些歌还蛮K的,应该很好唱啊~
      不过最新专辑的歌确实有点难度^^

      删除
  14. 回复
    1. ※嘉进※

      因为这篇的主角是他呀~~ LOL ^_^

      删除
  15. 真的是super fans啊,
    在字裡行間都讀到你對他的喜愛呢!
    我也蠻喜歡他的歌,有很多都很好聽。
    可以10年來都這樣支持JJ,
    我想中間還是收穫很大的,
    跟著他一起成長、一起進步,
    這樣的感覺超級溫馨~~~~

    回复删除
    回复
    1. ※Angel※

      哈哈~我也觉得好不容易...
      10年了~ 我竟然跟着他10年了.. xD
      出了荷包收获不大之外,其实真的蛮开心的,
      那种感觉真的就是一起进步,一起成长那样:)

      删除
  16. 什么是官方后援会?给JJ看到你这篇应该又会SS发作了,哈哈~不过我也蛮喜欢他的,很cuteeee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o Yee※

      就是华纳公司(林俊杰所属的唱片公司)唯一承认的后援会 :) 后援会就是林俊杰的支持者成立的一个club,目的就是支持他咯:P
      他不会看到的,所以我很放心的写~哈哈哈!

      删除
  17. 好一句 "他是我们的SS (Syok Sendiri)盟主,超级自恋到我们都不能tahan" 他是我們的老公, 我們是他的老婆歌迷們 ^^

    回复删除
    回复
    1. ※Siew Ling※

      他确实是嘛~你也认同的对不 :P
      我其实不喜欢他叫我们老婆们的咯,有一点geli~ 哈哈 xD xD

      删除
  18. 我很少会去看,那么多人群我呼吸困难拉~
    不过,一直以来都很喜欢jj的音乐,特别是最近,越来越好听了
    很久以前,他其中一首歌,还把我感动的哭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Min※

      我也是不喜欢人挤人的场所,不过看林俊杰不一样,因为都是VVIP的座上嘉宾,
      所以不用排队也不用挤~哈哈!=P
      哪首歌把你弄哭啦?他的每一首歌词曲都很有意思:)

      删除
  19. 谢谢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哦,让我知道原来有一个也是很支持JJ的歌迷!!嘻嘻。。很高兴能知道你~希望以后有机会能见面认识你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Smin※

      不客气=)
      偶然看到你的那篇所以就给你留言啦~
      谢谢你也喜欢林俊杰,有兴趣的话可以加入我们后援会大家庭哦:)

      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