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2/04/12

※ 3.27 林俊杰大马庆生全纪录※

两个星期前的事,看似很久 回忆起那一幕幕 其实还是很清晰的。因为是个很难得的庆生会,也是一个不能忘记的夜晚,所以这一篇 一定要好好的把当下的感觉一一记录下来。所以吖,这篇的照片和文字会特别的多,即便我已经浓缩到不能再浓缩了 LOL,喜欢的朋友可以慢慢的看,不喜欢的也不勉强~ 嘿嘿 =)


先来一张我们的大合照掀开序幕~ 看得到我吗? ^_^

2012年3月27日,地点是Mutiara Damansara的Bentley Music Hall。早在之前,就有先上网做了research,知道这个地方是间音乐学院,所以就有预料到当晚会有表演咯!而且一定会弹钢琴,所以好期待~ 说真的 好像都没真正看过他现场弹钢琴... 哈哈!

马来西亚后援会准备的部分礼物~ 很有心思吖 =)

因为正日是在马来西亚过,所以身为后援会的我们,礼物这部份是绝对不能怠慢的。怎么说他也算是红透半边天的天王嘛,而且当天一定有很多记者媒体到来,所以呀想破头脑还是要想些特别的礼物。我们仅仅花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集思广益总结了几样代表性的礼物,每一样的成品都很令人满意喔 =)

首先有的是专属林俊杰版的Boxies,十个不同装扮的Boxies,代表着他出道以来的十张专辑的造型,是真真实实跟着专辑上的林俊杰而画的喔~ 超厉害的!连啊林看了也赞叹,还说:这个很厉害也,连我的发型都有一直在变! xD 再来还有我们超大张的生日卡,上面有我们给他满满的祝福和对他说的话,还有改词版的"1000万"回赠给他 ^_^ 再来这个,厉害了~ 是Lego钢琴,上面还有个代表他的J字呢!用了罐子包装起来,一下子高贵了好多 ^_^

100种表情的林俊杰!
你是喜欢搞笑的风趣的 鬼马的深情的 耍酷的酒窝的 阳光的可爱的 撒娇的帽子的 还是帅气的~

答应了后援会要帮忙蛋糕设计的部分,所以前一天都一直在赶工 xD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迟才开始动工,因为吖~ 灵感迟迟不来找我,设计这种东西真得很讲Mood的~ Hehe =P 其实那几天我都好紧张,很怕答应了又交不出货来;可是我试过很多次都是灵感在最后关键会蜂涌而来,所以还是尽量保持relax,灵感真得在最后一分钟回来了.. hiak hiak~ Thanks Buddha! =P

 TaDa~ 蛋糕的成品!从没想过出来会是那么漂亮的~ 我很like啊  ♥♥ 

生日会在晚上8时正开始,可是我们5点多就抵达准备了。那一整天,心情都是超级excited的,不是因为可以见到他而开心还是紧张,也不是因为可以替他庆祝生日而高兴还是什么的,反正就是一种不能言喻的心情就是了 xD 

部分后援会成员,还有我们 =)

更难得的其实是利岗特地off day和我一起去,因为有多余的票不要浪费嘛 =P 他其实会吃林俊杰的醋,可是他却也爱屋及乌很爱他的歌 LOL~ 我每次都告诉他呀:这是没办法的,因为我喜欢了林俊杰10年,我只爱你5年,可是喜欢并不等于爱~ 哈哈 =)

我们在准备蛋糕的当儿,可爱又风趣的华纳老板问我们:
我也要这样的蛋糕也,我生日的时候你们可以也准备给我吗?xD

说回生日蛋糕,其实我很开心也很荣幸,因为后援会给我这个机会去负责这部分,而这个被喻为和林俊杰一样可爱的杯子蛋糕 几乎成了所有记者媒体的焦点,而在隔天也成了各大报章着重的部分 =) 

那天也因为要准备蛋糕,所以得以提早进入会场准备。因为蛋糕送来也迟了,所以我们在台上准备得当儿,也没太留意身旁的事情。只记得一摆放好,大批媒体记者蜂涌而上来拍蛋糕,还拼命称赞我们呢!后来华纳的大老板走上台来,和我们聊了一下,我们也礼貌的回应他,可是就不晓得他是老板来的>.<(还好没有乱说话得罪他 LOL)准备好了之后,我们俩就想说拍张照留念,岂知老板走来问说可不可以跟我们合照,哈哈!后来的后来才知道他就是啊林的老板,我们都直呼好荣幸 ^_^

当晚的司仪~ 988 美女DJ 皓敏和May子

一切准备好就绪,生日会就开始咯!一开始当然要请寿星出来,今晚摆脱西装式的打扮,穿的是比较Casual的外套加Tee,却不失平常的帅气和可爱 =) 看得出这一晚的他心情相当好喔~ 所以一贯的卖弄风骚,哈哈!大会也安排了几个环节,一开始也先来点轻松的聊天。

寿星公出现咯 ^_^

一开始当然要依惯例询问生日愿望咯,那是一定逃不过的嘛 =P 而啊林也很坦白的高调喊话:我今年31了,我真的需要找个女朋友了!语毕,全场当然是起哄的啦 xD

主持人接着问现场的歌迷朋友,你们都知道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吗?现场:知道~~~  主持人:那你们说说看,那他的择偶条件是什么?现场不约而同:Hebe~~~~

LOL! 我当场是真的笑到不能停 xD 虽然是答非所问,却也有共鸣的一字揭开所有问题 xD 我相信那时候他一定狂飙汗的咯 hiak hiak~ 接下来好几次,反正有关感情的大家都会联想到Hebe就是了 xD

好动到~ 播着他的歌曲,他也可以即兴唱歌,随着旋律跳舞~~ xD

再来的环节是问答环节。怎么问答法呢?在这之前,我们老早就把20道要问他的问题提交给华纳,再由工作人员把问题放进盒子里,以播音乐传盒子的方式发问问题。当音乐一停止,盒子在说的手上,那个人就得把盒子里的问题抽一个来问啊林。

名副其实的表情控 xD

问问题的环节最好笑的啦!其中一个问题是:如果你心爱的人逼你吃番茄 (番茄是他最讨厌的食物)那你吃还是不吃?结果他想了好久好久,最后说:会试一口 (可是想了想),不行,还是不行,我还是不会吃 xD 用番茄做的东西还可以试试看,可是番茄真的不行 xD LOL~ 我说吖 林俊杰,你该不会是怕你一说可以试,工作人员就马上把番茄拿上台来吧~ 哈哈哈!=P

再来一个问题是:如果你爱的人要你放弃音乐,你会怎么做?一听完问题他立刻一副很无奈的样子说:你们怎么... 今天是来整我的吗~ 哈哈!可是最后吖,你猜他怎么说 =P 他说呀:爱我的人一定不会要我放弃音乐,她爱我就必须爱我的全部,如果真的要我放弃,请先问过我的老婆们(即是歌迷们)~ 全场又是一片起哄声 ^_^

还有教跳舞的环节 ^_^

嗯吖~ 问答环节完了之后还有跳舞的环节呢!主持人要啊林教现场的歌迷跳We together,看似容易却一点都不容易,其实我也没有在认真学,因为要录影片给你们嘛~ 哈哈哈 =P 随后还抽了两位后援会的朋友上去示范~ 我只能说呀,同手同脚走路确实很奇怪,可是同手同脚跳舞却一点也不怪喔!

Everybody跳着舞 Together  上上下下快乐着Together 
每颗心都定位 在一起了  梦的信念Power We Together!

林俊杰公开喜欢Hebe,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喔~ 而且呀,他们的生日都相隔几天而已,啊林的是3.27,而Hebe的是3.30。早在生日会前的记者会,媒体记者问起Hebe有没有祝贺他生日,他坦白地说Hebe没有他的电话;记者再问那Hebe生日会不会祝福她,还是要媒体帮忙传话,结果他很害羞得说:不需要,我会亲自在微博祝福她 =) 

林俊杰的微博 Print Screen xD

结果呀此话一出,大家都变成在等着凑热闹了 xD 3.30的前一晚,大家都守在微博前等着看他怎么写祝福~ 坦白说我也是其中一个 hiak hiak~ 可是都等不到啦!人家在最后一刻才祝福她worr xD 很普通的祝福语,可是你读过那些歌迷留的评论才搞笑~ LOL 

喜欢这两张 ^_^

我觉得那些歌迷真的超厉害的,看似普通的祝福,原来一点都不普通 xD 评论里我看到那些歌迷写呀,看他祝福三位寿星的时差,还知道他写给Hebe的那一个有挣扎过 LOL! 还有还有,其他两个都有"对xx说",Hebe的没有,摆到明Hebe的名字是他自己打出来的 xD 我说吖 这样的不同之处都可以给他们找出来,林俊杰不懂是应该哭还是应该笑 xD 

生日不但有礼物收,也送礼物给幸运的歌迷 =)

题外话说完了,回来生日会 xD 当晚寿星公不止收礼物,还送礼物呢!所有到场的歌迷都有份参与的幸运抽奖,只要你被抽中就可以获得SMG (林俊杰的自创潮流品牌)的围巾 =) 抽中的歌迷必须给他说句生日的祝福语,大家不懂是太紧张了还是什么,居然词穷了,大家都只会默默的说生日快乐... 哈哈!之后啊林不懂怎么突然说:Selamat Hari Raya。而且一直重复又重复,主持人说Selamat Hari Jadi,他还是说回Selamat Hari Raya~ 事后才懂原来他一直以为Selamat Hari Raya是生日快乐~ 笑到我 xD 他是新加坡人嘛~ 国语对他来说应该还不会太生疏,怎么会错到那么离谱啊 xD

深情弹唱:Love U U,那些你很冒险的梦,1000万 =)

再来的环节是我最期待的。我一直都很想看现场的弹唱,终于如愿啦 =) 而且吖他还说:今晚要我唱什么都可以,做什么都可以,可是只有在今晚喔!今天的会很不一样,以前没有过的,以后也不会有的喔!你看哪,他多疼我们我们马来西亚的歌迷 =) 

我真的觉得这段超棒的~ 可惜当天出了点状况所以录影方面没能很完整 (遗憾 T_T)~ 这样的即兴演奏真的不简单啊,他真的好有才华!那一晚坐在钢琴前的他,深情地唱 灵巧的弹,就这样把我给吸引住了 ^_^


Youtube有找到别人录制的,可是却是看背影的 T__T 将就下咯~~

弹唱之后,988也有礼物给他喔!他们特别制作了两个视频送给他,一个是集合了所有海外各地和本地的媒体还有艺人朋友,送上生日祝福给予林俊杰;而另一个则是988 DJ搞笑版的学不会MV xD

视频的一些内容 ^_^

第一个视频有好笑到噢!话说各地媒体祝福完后,轮到艺人朋友的时候,画面显示出现一行文字写着:生日的祝福当然也少不了长发的她... 以那晚的状况来想大家很自然就会联想到Hebe咯!因为啊林就站在我的前面,很自然的我没有注意看视频,我一直在偷偷看他的表情 xD 结果不是噢,画面出现的是他的好朋友许哲佩 囧 囧 囧 

我仿佛从他眼神中看出一些倪端。一开始看到文字时,像是有点期待又很紧张;接着出现的许哲佩,又仿佛让他松了一口气,却一样难掩脸上的失落... 嘿嘿!如果你也有过那种想见又不敢见的瞬间,你一定会明白我的形容的对不=P

再来还有他的师弟林宇中,一开始出现是背对着镜头唱:总是学不会,猜猜我是谁 xD 有够好笑到~ 还有他的Buddy洪俊扬,好言相劝说:年纪不小了,是时候找个伴了~ 哈哈!好啦我们真心的祝福你赶快找到一个,可以照顾你 疼爱你,不逼你吃番茄 不让你放弃音乐的好女友 噢kay  =P

988 DJ 送魔术方块... 有来头的哦~

搞笑版的学不会MV播完以后,盈盈带着礼物出现。礼物是银色的魔术方块一个,盈盈要求他扭转三次,这样的用意是等到寻觅真命天女以后,魔术方块就自然会成为原本的样子了

盈盈要求他扭转魔术方块的时候,他很小心翼翼,仿佛怕里头有暗藏玄机,会爆炸那样 xD

所以吖,哪天你看到啊林在微博放了一张魔术方块被扭正后的照片,就会明白那是他找到真爱的时候咯!他说这是他跟我们之间的秘密和约定... 哈哈 =) 

送礼物时间~ 我们马来西亚后援会的代表 =)

988送完礼物后,也该轮到我们啦!除了有我们马来西亚的后援会,其它区域的好比新加坡,台湾,印尼和海外的后援会都有派代表来出席呢!就如上次我提过的,我们都是under JJ Federation,分出来的有JFMS(马来西亚),JFTW (台湾),JFID (印尼),JFSG (新加坡),JFOS (海外)等等。大家都纷纷代表各个地方的后援会送上准备好的礼物,给予啊林最大最真诚的祝福 =)

台湾和印尼的代表 =)

新加坡和海外的代表

啊林他都有在很用心的听歌迷们解释礼物的心意,也当场随意的翻了一下那些绘本啦,卡片等等~ 一面看一面笑,看起来是收得蛮开心的哦!其实吖,想礼物这部分还蛮头痛的,你知道他们在物质上从不缺什么,即使缺的也不是我们买得起的,哈哈!所以也只能在诚意和心意上加重成本咯 =) 怎么说都好,用钱买得到的东西怎么都比不上手制品不是么? ^_^

华纳的老板 =)

当然老板也要献上祝福啦 =) 看得出来华纳的老板人好好,比起旧东家海螺,我觉得大公司就是不一样!=) 老板人很友善不在话下,而且呀还答应我们明年一定让林俊杰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噢~ ^_^

他很仔细的在看蛋糕... Oppss 不对,应该说他很仔细的在看自己 xD

接下来是庆生仪式咯!在准备蛋糕的当儿,他突然走近去,很仔细的在观察蛋糕... LOL 还看得很投入噢!想必一定是在看 100个不一样表情的自己 ,然后一定很惊讶自己有过那么多表情 xD 

我说林俊杰丫~ 你这是在吹蜡烛 还是亲蛋糕哈?

这100个杯子蛋糕上的林俊杰,表情是绝对没有重复过的哦~ 可想而知我们的啊林真是个表情丰富的啊林~ 哈哈!之后其中一个蛋糕杯掉了,他拾起来还不忘说:我要把自己捡起来~ 哈哈哈!生日会结束后他还选拿了三个回酒店呢!=)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

唱完生日歌后,它离我很近噢!所以有机会拍了几张我自己很喜欢的大头特写照 hiak hiak ^_^ 结尾之前也全场一起大合唱学不会。突然发现这两个小时走得好快,一下子生日会就来到尾声了。有点不舍得就这样结束了 离开了,那一瞬间真的有很严重的失落感 T__T

好一个美好的夜晚... 不会忘记we together的每一刻,不会忘记你每次亲切的叫我们JM们。你的白羊梦,我们永远陪着你去冒险,后援会永远会是你最强的后盾 !

深情演唱学不会 

我忘了是什么时候,在什么场合。可是我一直很记得 林俊杰说过的这段话:"对我来说歌迷没有分年龄或区域,唯一的分别 在於每一位的心,团结精神或独立想法。谢谢你们一直以来都那么热情,也许对你来说 我是你成长的一个过程,正在迷恋或曾经疯狂过的对象;但你要记得,只要我是歌手的每一天,我就只有你。

结束啦有蛋糕吃,我拿到的是傻乎乎的林俊杰~哈哈!

我一直很记得这番话,是因为它让我对于追星有另一种层次的想法。与其说追星,只要不是很疯狂,很不理智的那种,又何尝不是一种过程,一个互相成长 互相学习的过程;他因为我们的鼓励和支持更努力的去创作唱歌,我们因为他的正能量而更用心的去过生活。这样的一个过程是相互配合的,彼此朝同一个方向,努力把梦擦亮,学习过更好的人生,不是吗?=)

他每次给我们的留言就是那么窝心 =)

大合照 Take Two

最后的最后,就不多说啦~ 我几乎把整个生日会的精髓都记录起来了,而感想 我想你用心读的话,一定可以读出去真诚的感受的 对不~ 这一篇破纪录了啦!我平常都只用半小时就可以搞定一篇部落格了,这一片整整花了我整个晚上的时间 LOL 无论如何,我相信是值得的~ 有那么所照片养眼不会读到闷的啦对不... 

很长很长的一篇,谢谢你们用心的阅读我的呕心沥血 Hehe =P 

谢谢  [心]

更多照片看这里:Facebook [1]  微博相册 [1] [2] 

33 条评论:

  1. 這個林俊傑的慶生記錄實在太詳盡了,
    我不需要去到現場都可以感受到你們的熱鬧與喜悅!
    那個100種表情的JJ實在是很棒啊,
    證明歌迷們都很仔細觀察他每一個表情,
    我記得你上一篇說過他表情多多的,哈!
    看過你的分享后,下次我再聽到林俊傑的歌或人時,
    肯定就會想起你啦,可能還可以跟別人說:
    “你知道嗎?原來林俊傑哦……(這樣……那樣)”
    你設計的蛋糕實在太可愛了,賞心悅目啊,
    真的好有才華啦,還成了媒體的焦點!
    最難得的是,另一半還陪你一起去啊,真的是愛屋及烏了。
    這一天,變成美好的回憶了。
    (咦?我的留言也變得好長氣,不要見怪哦,哈哈)

    回复删除
  2. 喜欢10年跟喜欢5年的确是比较难作比较的,呵呵…他唯有认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ncent※

      不是不是,是喜欢10年,和爱5年~ 不一样的喔 =P

      删除
  3. 我喜欢最后一张,他的 pose 很有型,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慧慧※

      那是生日会结束后他才出来的和我们拍大合照的,应该是心情很好吧~ 所以一直都跟我们打闹,拍照的时候还要我们做吻他的样子,然后他还最嘟嘟指着他的脸颊~ 可是这张大合照也不晓得拍在谁的相机里头了,都没有看到..哈哈!

      删除
  4. 那大合照,我看到你我看到你!!哈哈!

    了解你的心情,这是多么的难得的呀!可以与自己的偶像一起庆祝生日,为他办生日会呢!最难得的还是竟然你来设计蛋糕!天呀!!!!可以为自己的偶像这么做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你也好棒!迟来的灵感不用紧,你的创意无限好呀!!!可爱!

    看到身为后援会的你们真的很有心思,JJ有你们这班fans真的好幸福!

    最可贵的是你的利岗还会陪伴你一起,我觉得这很可贵!幸福呀!

    他最后一张真的超帅的啦!人又可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姑娘※

      哈哈~我站很前面=)
      是啊~确实是超难得的一晚,我到现在看会照片一切还是历历在目的 ^_^
      我们也很幸福呀~有这么一位很疼我们的偶像 LOL

      删除
  5. 好棒啊,可以和自己的偶像庆生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傻孩子※

      嗯吖~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么一个美好的晚上:)

      删除
  6. 回來一看,我的留言不見了,嗚嗚~
    我寫了很長呢,找不回了……讓我再回想重寫吧!
    可以跟自己的偶像慶生感覺真的很棒啊,
    你記錄得很詳細,讓我們不用到現場也可以感受到當天熱鬧歡愉的氣氛。
    我很愛那個100種表情的設計也,
    代表著歌迷們很用心地觀察JJ的每一個表情。
    你設計的杯子蛋糕更不必說了,
    實在太可愛了啦,你好有才華啊,
    怪不得會成為全場的焦點,我也好想有一個,呵呵。
    最重要的是,你的他還特地陪你出席啊,
    名符其實的愛屋及烏。
    人一生中,可以堅持喜歡一個人那麼久,
    就是純粹地付出,純粹地喜歡,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好!
    (你寫得多,我的留言也變長氣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Angel※

      是咯~我在mail box看到你的留言,可是来这里却找不到 T__T
      谢谢你另外留言过 :) 那天晚上一回来我就赶快把细节稍微记录起来了,不然的话这篇应该也写不到那么详细~呵呵=)
      谢谢你长长的留言,我很喜欢呐~哈哈=)

      删除
  7. “我几乎把整个生日会的精髓都记录起来了”

    真的!
    你记得好清楚哦!
    标签起来了
    忘记的话就过来看一下!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aumei※

      呵呵~因为当晚一回家,就立刻把细节稍微写了下来,这样之后写起来就不会忘记啦~ =)
      谢谢你喜欢~哈哈 ^_^

      删除
  8. 呵呵呵。。。果然是很详细的一篇。。很棒啊。。我已经叫我的很喜欢林俊杰的好友看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Kiko※

      哇~还帮我宣传喔=)
      那就先谢谢你啦~ :)

      删除
  9. 你绝对是一位超级忠实粉丝,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蜜蜂王子※

      嘿嘿~ 谢谢你的称赞 =P

      删除
  10. 原来他不爱番茄啊!大家也太坏了,故意刁难他,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o Yee※

      他不只是讨厌,还很怕番茄~哈哈哈!
      没有刁难他啦~ 就只是玩玩而已 ^_^

      删除
  11. 妳真的記錄得很詳細,但若干年後妳重讀,妳絕對會慶幸妳寫得如此細膩,因為這些都是找不會的美好回憶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镇姑娘※

      嗯吖~我就是希望以后回忆起来可以很美很真实,所以都尽量写得具体一点~哈哈=)

      删除
  12. 好喜歡那林俊杰版十个不同装扮的Boxies和100种表情的林俊杰!
    你們真的很有心思,相信是林俊杰最難忘的庆生全了。。。。。。

    我也是很喜歡最後一張大合照,我也看到你啦!!哈哈!
    他真的好帥,好可愛喔!表情真的很豐富!帥呆了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Shermen※

      呵呵~谢谢你喜欢 ^_^
      希望这样的生日会让他难忘咯 =P

      删除
  13. 哇~~~这篇真的是太仔细了
    每一个人都有她自己心目中的偶像明星
    我的心目中偶像依然不变 还是谢霆锋 哈哈
    从小仰慕他的谈吉他的样子
    此外 SHE也是我最喜欢的团体组合

    我也是要在这里说 我们喜欢的艺人们 加油加油

    你们为JJ做的任何东西都是那么的贴切 他一定会收到满满的祝福与心意

    年轻时候疯狂追星也是一种难忘的回忆
    我好像从来都没去追星丫 哈哈
    或许我不喜欢人挤人那种感觉 哈哈

    哇 我写到很长 这样子我跑先了 哈哈

    ( ^_^ )/~~拜拜 等等再回来跟你聊

    回复删除
    回复
    1. ※爱蕾丝※

      谢霆锋~ 我喜欢看他演戏^_^
      我也不喜欢人挤人~ 不过看林俊杰每次都不用挤,因为有福利~呵呵=P

      删除
  14. 我也是jj迷,
    我喜欢他也有十年了,
    真羡慕你,
    能和他过生日。。。

    回复删除
    回复
    1. ※姗※

      你好~ =)
      不羡慕啦,他也只是碰巧今年留在马来西亚过生日,我们才有机会陪他一起过呢~=)

      删除
  15. 哇哇哇哇哇!! 很仔細的分享啊。
    想必當時的氣氛簡直是high 爆全場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Ember※

      其实没有噢~ 我觉得是温馨和感动的感觉比较多~=)

      删除
  16. 你真的写的好仔细好仔细!~
    没想到你们的歌迷会的待遇和明星的相处都那么的好,那么的融洽~
    那个蛋糕真的好可爱啦~傻乎乎的林俊杰那么可爱,你舍得吃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Min※

      对啊~不过不是每次待遇都很好的,哈哈^_^
      为什么会不舍得吃?把上面的JJ拔掉,蛋糕就下肚子了xD

      删除
  17. 回复
    1. ※Fufu※

      哈哈~ 我就的就是羞涩的邻家男孩变成成熟的男人吧xD

      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