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2/04/30

※熄灯一小时那一天※

我知道要被打屁股了,因为懒惰虫上身太久没有更新部落格 =P 这几天一直惦记着我的blog,很想上来更新可是又没有mood写,可是刚刚过完生日 回来忙碌的生活还没有调整回来 >.<

很特别的Menu,封面好像coloring book酱~

其实根本没办法调整回来,因为下个星期又可以放假几天去朋友的婚礼也去走走吃吃   所以现在一直没有心做工 T_T 

环境也不错,微黄的灯光其实很难拍照

好啦~ 四月都要过完了 我才要更新三月份的事情 [偷笑] 31.3那天是熄灯一小时,即兴下一班好姐妹就约好了要一起过,我们也好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绿萱 晓薇 丽珊 和我~ 我们是4C 因为Surname都是C开头的 xD 还有一个C迟到

Luna Bar是我们在大学时候很向往的地方,可惜那时候没有交通也不方便去那么远,所以我们曾约好了以后一定要一起去那里。可是也知道那里的食物不便宜,最后就决定了先到附近的餐厅用餐,再去那里聊天喝水好了。[我们很乖没有喝酒 =P]

我觉得吃西餐一定要点很fresh的juice,这样才不会腻 =)

最后选了这家Palate Palette西餐厅用晚餐。抵达的时候feeling是不错的,可是天一暗整家餐厅就几乎微暗了下来,加上是earth hour的关系,店家开的灯并不多,所以接下来拍的照片都是清一色偏暗的 LOL

超大份的Appertizer, 大多的食物都偏咸,而且有点腻=P

无聊的拍拍

这里的气氛不错,不过看起来像是比较多外国人回来的地方。也因为是开放式的,所以没有冷气,只有自然风。没有风来的时候,其实还蛮热的~ 可是吖,好处是可以大声说大声笑,不太需要拘谨也不用刻意矜持... 哈哈!

五个女生好像也蛮大吃的 =P

另外一个C,舜之也到啦 =)

其实我们都吃得好饱,可是还好一班朋友可以说说话,说下说下食物就不自觉吞进肚子了,所以才不至于有饱到吃不下的感觉 =) 我个人觉得食物方面还okay的,就份量很大,所以叫了几样大家一起share share就很噢kay,至少不会吃到恨腻 =)

合照总是少不了的 =)

用完晚餐,也几乎是8.30pm要熄灯了。店家都在忙着准备蜡烛点蜡烛,没人得空理我们,所以我们就继续在店门外拍照 xD 可惜灯灭了以后就变得好暗,照片也一直拍不好~ >.< 所以干脆就不完了,赶去下一个地方,Luna Bar =)

后面的员工在努力的点蜡烛 xD

第一次来,大家都不晓得Luna Bar是在第几层楼。可是我知道噢!因为对珊姑娘的33情缘印象很深很深,所以我一直都很记得是33层楼~ 哈哈 =P

朋友说和上次来好像不一样了,变得更有气氛了

我们抵达的时候已经开始进入Earth Hour了,所以很自然的双峰塔和吉隆坡塔都已经熄灭所有的灯火了。Luna Bar也一样响应Earth Hour的号召,灭了少部分的灯火以示支持~ 整个环境一直都是很relax的,很舒服。也因为整个场合都是偏暗的,所以也没有拍到很多的照片,反正我们就是聊天为先就对了 xD

五个姐妹 ^_^

不知不觉,我们6个(还有一个在遥远的新加坡为生活打拼)也认识了将近6年了。回想起大学时候的Orientation,因为姓氏开头都是"C"的我们很巧合的被安排在同一座宿舍,有很巧合的踏入UPM的校园,彼此的第一个朋友就是彼此,所以后来的后来,很自然的我们就成了超要好 情同姐妹的好姐妹 ^_^

Earth Hour之后,灯火开始亮起来了 =)

开始的开始,我们亲密得很温馨,每一晚的房间小聚,睡不着的Pillow Talk,聊的都是校园里的青春事迹,那天谁和谁告白了,这天谁和谁在一起了,考试前一起熬夜的日子;后来的后来,宿舍不再留人了,我们少了腻在一起的亲密,却依旧挖时间八卦着身边的每一件事,一样互相扶持着功课和考试。现在的现在,我们都毕业了,奔走四方打拼着未来,聊的不再是那些青春的岁月,因为时间改变了你和我,所以谁和谁结婚了,谁了谁分手了,聊工作谈梦想,唯一一样的是,我们依旧关心彼此的生活,即使忙碌 我们也在彼此的身后 远远的加油打气。那未来的未来,我们聊的应该是妈妈经咯?哈哈!=)

大合照是为了记录每一个聚会的当下 =)

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刻,喜欢我们每次说走就走的那种洒脱;想念大学时候我们晚上的Pilliow Talk,想念一起念书一起熬夜一起赶功课一起应付考试的你们... ♥ 现在的我们不缺物质了,却也同时我们都忙得不能想见就见。


喜欢 ♥

或许人生就是这样,得到一些同时也会失去一些... 可是没关系丫,久久见一次面感觉也挺好的,可是都不要隔太久啦,因为我会想念你们 ^_^ 今年的313熄灯一小时 我过得最有意思了!喜欢这个有你们的夜晚,虽然少了一个我想念的你.. ♥

26 条评论:

  1. 好朋友就算久久见一次感觉都不会陌生!我真的很喜欢跟老朋友聚在一块的感觉!^^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ncent※

      对吖~超喜欢这样的感觉,即使不常见面但是那份感觉一直都在=)

      删除
  2. 我也好久没有跟老朋友聚了:)
    那个感觉好棒!
    ^^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rry※

      那就赶快联络老朋友咯=)

      删除
  3. 好久以前的blog来的。呵呵。
    夜晚的KLCC还真漂亮。

    回复删除
    回复
    1. ※路宝贝※

      也没有很久啦>.<
      哈哈~ 搁了很久没有整理照片,所以就拖到现在咯=P

      删除
  4. 跟朋友聚会总是很幸福的事。 (^_^)

    原来 Lunar Bar 在 33 楼。
    可是这个餐厅在哪间建筑物?气氛很美,以后可以考虑光临……

    回复删除
    回复
    1. ※慧慧※

      是在Menara PanGlobal,如果要去的话早点去会比较好,因为迟了的时候音乐蛮吵的~=)

      删除
  5. 31/3我好像也没关灯咯!!!哈哈!!
    lunar bar真的比较偏辟一点咯!!在外的建筑外观看来也很宁静,我去过一次也是朋友介绍的,但是还是觉得sky bar气氛比较好,看到的klcc比较清楚哦~~~
    啊~~突然想念KL哩!!!

    回复删除
    回复
    1. ※水晶※

      哈哈~你不是乖小孩:P
      我也不会去诶,都是朋友带路的.. 可是sky bar不是pub来的吗?听说很吵的worr~
      我不喜欢吵杂的地方=P

      删除
  6. 還沒吃早餐,越看就越餓。。。
    可以有這樣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镇姑娘※

      哈哈~对不起啊,不小心诱惑你了:P
      对啊,我常常都说有她们这班姐妹,是我最骄傲的幸福=)

      删除
  7. 呜呜呜。。我的LUNABAR泡汤了。。因为没订位子。。没位了。。夸张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Kiko Chan※

      噢?会很多人哦?
      我去的时候都没有什么人呢... 下次记得订座位咯=)

      删除
  8. 那个appetizer很吸引我,肚子在叫了!原来毕业后会有酱的感觉啊,亏我现在拼命想毕业~但是想想现在一起赶报告,一起为presentation紧张,一起熬夜K书的日子还有点让人hmm...不知道怎样形容耶,只是知道以后应该也是会怀念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o Yee※

      哈哈~可是就油腻腻的食物,其实很腻>.<
      对啦,当年我们也总是在埋怨,想说快点毕业快点逃离考试..哈哈!可是现在回想起来还挺怀念的。所以啊,珍惜大学的那些日子,它会是你一辈子最美好的回忆=)

      删除
  9. 很棒的聚会哦!!!
    能够认识就是一种缘分,所以得珍惜每个相处的时光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Ai Shih※

      对啊~ 好朋友就是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情=)

      删除
  10. 那里的气氛很好哦....
    好想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傻孩子※

      趁你现在在KL,有机会就去看看吧~真得很不错的地方:)

      删除
  11. 你们的感情很好啦,很喜欢这样的友情,这样聚回在一起感觉真棒!
    哈哈!谢谢你对我的33情缘还那么熟悉呢!感动!!!但是我去的好像是sky bar叻,哈哈!我也忘记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姑娘※

      对啊~希望一辈子都不变!=)
      诶,是哦,你怎么一说我有点犹豫是Luna bar还是sky bar了>.<~ 可是两个都是在33楼,我记得你的blog有提过:P

      删除
  12. 我上個星期去Pacific regency住了一晚,後悔晚上沒有力去Luna Bar 見識咯,後悔!後悔!
    因為我們去了@live,喝酔回來直接掉頭大睡了,沒有去到Luna Bar! 嗚~嗚~嗚~

    回复删除
    回复
    1. ※VenuShermen※

      哎哟~ Luna Bar一直都在那里不会跑掉的,下次再去咯=)
      反而是丁当演唱会不是常常有的,所以有失也有得;)

      删除
  13. 很棒的友情!
    我也有一班感情很好的大学朋友,
    每次回国就可以聚会,
    感觉真的非常温馨。
    看你们这样吃吃喝喝的,
    说说笑,拍拍照,
    我都开始想念我的好姐妹们了。
    题外话,要更勤一点更新部落格哦,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Angel※

      对吖~我觉得大学时候的朋友是最疯狂,最难忘,最深交的。因为四年在一起可以经历很多事,而且像我们作为游子的,没有家人在身边,好朋友好姐妹就是最知心的=)
      嗯嗯~我会努力更新的了 xD

      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