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10/17

※日本餐※

跟上一篇一样~也是冻结在部落个很久很久了的一篇文章~.~
话说blogspot越来越难upload照片,所以为了省时间,我对会预先把每一篇文章的照片,在line很好的时候先upload上去存档=p
所以你才会发现我最近那么勤劳po文章咧~哈哈哈~

忘了是什么时候了,应该也是2~3月前的事了~
哈尼的course (food study)这个sem常常在搞event,而这次的主题是日本餐~
我们一伙人刚好得空,就去捧场咯=)


别看那只是小小的event,从设计到包装,到食物到菜单,他们都是下了不少功夫哦=)
RM16.90 per pax,虽然说有点小贵,不过久久一次去给面子,也是不错的啦=p

抹茶雪糕的奶味太重了~我不太能接受=p
其他的都还不错~


除了正餐之外,
他们还很贴心的准备了一些日本零食哦~


^o^


2 条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