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10/19

※没有以后※


你说:
你做的一切,
为的是将来我们的事。

我说:
没有以后了;
此时此刻,
我早已习惯了没有你的存在。


徐佳莹的《寂寞沙洲》,
仿佛在跟我的情绪,展开一场拉锯战。

3 条评论:

  1. 怎么会说这样呢? 习惯没有谁的存在啊?

    回复删除
  2. 怎么了???那天不是还好好的吗????????????

    回复删除
  3. ※Akira※
    没事没事=p
    纯粹小小的发泄...谢谢关心=)

    ※珊姑娘※
    谢谢你的关心,我们没事..
    只是想抒发情绪而已~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