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10/12

※还是中秋※

04.10.2009

中秋节除了和一班社服的伙伴过之外,还有一个重头戏...就是和一班不普通的朋友过^^
为什么说他们不普通呢?因为他们不是我的朋友咯~
他们是哈尼的coursemates =p 不过后来的后来,因为因缘和合下,我们也成了好朋友=p
跟着他们,吃喝玩乐根本就不用等你来安排,他们会给你最棒的享受~哈哈~
最终目的,是去了Hartamas的Ole Ole Bali庆祝中秋^^


贴心的他们还携带了月饼,而且都是不普通的月饼哦=p


食物篇~说真的,食物是还OK而已...不过气氛却是一级棒,尤其是跟你们在一起(知道你们或许会看到,所以要特别声明下=p)....



最后还是以庆生来结束中秋聚会~哈哈~这个寿星还真是有福气,一年生日一次,我却帮他庆祝两次哦=p

我们一行八个人,全都是哈尼的coursemates,可是却是一班可以陪我一起疯,一起闹,一起38的朋友^^
有时候,我和自己的coursemate感情都没那么好噢=p (除了几个姐妹外)...只因为我们的course人数太多了,没什么机会可以大家聚在一起的~羡慕啊...

后来的后来,去了一家装潢一流的咖啡厅...
又是一轮狂拍照~哈哈=.=
买人家的3杯咖啡,却霸占了人家的整家店>.<~



或许这一次,是最后一次可以和你们聚在一起了....
我想,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喜欢,
那一个温馨的中秋夜^^


5 条评论:

  1. 那些月饼还真的是不普通也! 好吃吗? ^^

    回复删除
  2. 月饼好好吃的感觉。。。
    照片都拍到很美。。。 ^.^

    回复删除
  3. im going to miss you so much..dont worry that wont be the last..you have my word..i promise..im so touch

    回复删除
  4. ※Akira※
    哈哈~那些月饼都是hotel制作的=)
    蛮不错的说。。。
    那白色的,是燕窝的哦~

    ※孤傲的王子※
    照片是专业人士拍的哦(你楼下的那位留言者和她的好朋友=p)

    回复删除
  5. ※Christine※
    Yaya... hope it really won't be the last... I am going to find you at Penang next year~ muahaha =p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