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3/31

※赴一场音乐盛宴※


是林俊杰2009年世界巡回演唱会也!!
第一站-星加坡~
我是没有去啦>.<~ 可是演唱会一结束 就快快去搜You Tube看精彩片段^^

精彩片段:
舞台变装百变造型HIGH翻全场 透明装引歌迷尖叫




演唱会当天林俊杰一共换了八套服装,均出自知名设计师之手,而且造价不绯哦:)

精彩片段:林俊杰儿子“BABY J” 首次亮相




这次开场的《由你选择》与《不潮不用花钱》两首歌曲的伴舞来了一个彻底的Q版,林俊杰的儿子!!他亲自设计的公仔“BABY J”出尽风头,六只巨型的BABY J和林俊杰一起载歌载舞,滑稽搞笑,让歌迷陷入疯狂。

  精彩片段:向偶像致敬重温经典 张学友迈克尔杰克逊轮番出场





演唱会中一个特殊环节是林俊杰向自己的偶像致意,他翻唱了张学友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和《头发乱了》,不仅声线模仿得惟妙惟肖,连舞蹈动作也模仿得极为逼真,赢得现场歌迷的阵阵掌声。

   除了模仿张学友,林俊杰还翻唱了自己的偶像迈克尔杰克逊的《you’re not alone》和《beat it》,林俊杰边唱边跳起了迈克尔杰克逊的标志性舞蹈,全让现场气氛一度达 到高潮。

精彩片段:响应“地球停电1小时”

林俊杰主动向演唱会导演组提议支持,并得到一致通过:当晚,演唱会现场停电一分钟。
林俊杰更以身作则呼吁现场歌迷一起响应:“今天是我的演唱会,也是地球停电一小时的活动当日,我们现在现场要停电1分钟,但我希望剩余的59分钟,大家回家要把这个时间补齐,一个小时虽然 短,但是全球几十亿人共同参与就会取得非常明显的效果,我们都要保护这个地球,它是我们的家园。”

精彩片段:林俊杰三吻三抱范玮琪上演《黑白配》 美少女BY2天后风范助阵师兄


除了师妹BY2到场支持,林俊杰还力邀到好朋友范玮琪来做表演嘉宾。
两人一曲《小酒窝》,让现场观众听到不同于阿SA版本的演绎,林俊杰更是不顾范玮琪男友吃醋当场示爱献吻,长达三秒钟,更当着万名观众拥抱范玮琪三次。

  林俊杰同门师妹BY2,除了当日和师兄林俊杰翻唱了一首林俊杰为SHE的成员HEBE与飞轮海创作的《只对你有感觉》,她们还带来一首新歌《DNA》,劲歌辣舞掀翻舞台,小小年纪却已有天后舞台风范。

精彩片段:恩师许环良客串主持领唱《生日歌》




当晚,林俊杰的恩师许环良先生也盛装出席了演唱会,并上台带领现场观众合唱《生日歌》为林俊杰庆生,
因为演唱会的前一天是林俊杰的28岁生日,当现场万名观众一起唱响《生日歌》时,
林俊杰感动得几欲落泪,整个体育馆气氛温馨而感人,仿佛置身欢乐海洋。


精彩片段:林家乐团演绎《醉赤壁》 林俊杰现场飚泪


当晚重要环节,林俊杰的爸爸、妈妈和哥哥出场表演则是演唱会打出的一张颇为感人的“亲情牌”,
作为特殊的表演嘉宾。

“林家乐团”给现场观众带来了 不少惊喜与感动,林爸爸拉二胡,林妈妈弹琵琶,林哥哥演奏钢琴,林俊杰倾情演唱,
伴随《醉赤壁》的旋律,让现场充满温情,林俊杰更是当场飚泪。

精彩片段:巨资打造绚丽舞台 林俊杰三鞠躬向歌迷致意




据演唱会主办方透露,
林俊杰2009世界巡演新加坡站的舞台正中央采用价格昂贵的超大高密度LED屏,
除了两边的楼梯可随意上下外,中间的楼梯也可以左右移动,表演时可露出位于舞台正下方的LED屏,
与左右两侧的直播LED屏遥相呼应,如此强大的视频构架为当晚观看演唱会的观众呈现出极具立体感的舞台现场。
而整个舞台以黑色为背景,华美大气。



期待他在马来西亚的那一站^^
上一次我错过了,
这一次,
我一定一定不会再错失了:D


6 条评论:

  1. 呵呵, 他下次来这里是几时哦?

    回复删除
  2. 哇!!!羡慕你!

    那JJ吻了范范,黑人会不会打他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林俊杰吃人的豆腐~!!哈哈 XD

    回复删除
  4. ※Akira※
    不晓得马来西亚会是第几站哦~
    不过我知道下一站是在北京^^

    ※珊姑娘※
    羡慕我什么?我都没去>.<~
    我是从youtube搜回来的~

    回复删除
  5. ※Kikochan※
    我觉得他是属于可爱型的:P

    ※嘉进※
    哈哈~还吃了3次哦=.=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