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09/13

※般若※







这些日子以来,
抄心经已经成为每天必修的功课。

抄的,
不单单只是般若波罗蜜多,
而是练字,练心境;
练脾气,练耐心 =)


4 条评论:

  1. 第一眼看到你的字体, 真的很整齐而且很漂亮!

    回复删除
  2. 培养耐心...

    哈~我被罚抄书就有啦~
    但,也是小时候的事啦...

    回复删除
  3. 哇!!真的是抄经书!?

    回复删除
  4. Akira:
    呵呵~谢谢 :P

    梦旅飞:
    我没有被罚抄过,只是印象最深刻的,是小时候妈妈逼我抄三字经 >.<

    珊姑娘:
    真的真的~ 哈哈 :)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