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09/15

※活该※




趁着假期的空档,势必要把这本活该读完!
虽说这本散文集,不消三天的时间就可以看完,不过我还是喜欢慢慢的细嚼,因为啊~太快看完的话,又要花钱买新书xD

一直以来都很欣赏她--李欣怡,认识她不外是她是我的学姐,虽说不同"门派",不过好歹也是同一所大学(UPM)毕业的=) 欣赏她的坦诚,她的直率,她的努力,她的认真... 对于一个主持人来说,要当个全方位艺人,要演戏,要唱歌,要写书,要主持...尤其当你没有人脉关系,那是一条不容易走的路... 庆幸的看见她一路走来都没有放弃过,虽然常常看她在部落格里发发牢骚,不过这里发完,哪里又看她继续为梦想而奋斗~~

这一次,她的写真狂野得很火辣,或许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我也不太能接受:P),不过她的文笔功夫,确实不是盖的~ 不管故事情节是真的是假的,每一篇都写得那么动容,那么有意思!=)

所以... 看书去啦 =D

2 条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