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09/05

※SUPER林俊杰※

期待了好久的签唱会=)
之前差一点就没办法去了,不过也因为考试时间改得一塌糊涂,我才有机会出席^^
这一次的签唱会,和以往不同的,不仅仅是签唱会,更是林俊杰代言Super的活动~话说这趟的行程除了见林俊杰,还会见到小熊=D


一到现场,好多好多Super和林俊杰xD


超酷的车=p


抵达后不久,小熊和他家人也从沙巴赶到了~~
辛苦你们啦=)

 

 我们是,
林俊杰马来西亚后援会
最给力的歌迷!
 

在林俊杰还没出场前,
有的是嘉宾黄威尔...
我们站最前面的地方,还有一个小舞台,
威尔走到那里唱歌的时候,我就很近距离得拍他,
结果他唱完歌后竟然对我说:
那个... 你拍的照片,记得tag我在Facebook~
xD

 

不过不好意思地说:
就只有一张比较清楚而以...
那张你比V手势的...拍蒙了>.<



接下来,林俊杰出场咯~
噢耶!



唱歌之余还有代言Super的仪式~~
有小熊爸爸和林俊杰一起签海报=)



唱歌~~<加油>





还有,玩游戏=)







豆腐卜的出现,一点也不会出乎预料,
因为他在FB有说了嘛=p

 


不懂哪来的力量,当他就站在我面前的时候,
我就敢敢的把手上的"JJ"牌子pass给他,
一开始他很迷惑的看着我,
之后发现原来是JFMS的card board,才回过神来,
微微笑的说谢谢,然后卡嚓 :D
♥ 嗯~JFMS爱你啊,JJ =)



 

 谢谢Bear的照片,
虽然他没看过来xD




加油喔~林老板!!
谢谢你的签名 =)



更多照片在这里: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93850&id=119832967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