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09/10

※姐妹之旅 Part I※

虽说我是道地的槟城人,不过Keracut这个地方,我倒是第一次去xD 这个小小的姐妹旅游,其实也没什么策划,我们就是一班喜欢即兴出发的好朋友=p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就选择了两天一夜游,第一天的行程是:邱公司,Tomyam火锅,Batu Feringhi Pasar Malam,当然少不了Pillow Talk =)

 


算算下,我竟然在一年里去了三次邱公司=.=
每一次都是带人来xD





我们就是爱搞怪=p


沿路有间艺术空间,
里面卖的都是老板的心血...
而且老板人好好,任我们在里面搞怪xD



离开龙山堂,
TomYam火锅我们来啦!


还记得以前先修班的时候,
我们常常上完课就开车来槟城,
为的就是这个让人垂涎三尺的火锅=p



因为晚上会留宿在Batu Feringhi,
所以上山后就懒得下来了,
干脆就在Pasar Malam逛逛就好=)


宵夜=)
Yummy Yummy~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