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8/12/09

※是真的吗~※






男人
总是不懂女人
眼泪背后真实的意义;






女人

总是猜不透
男人突然沉默的背影。



6 条评论:

  1. 我认同女人不了解男人为何突然沉默。但是有些男人真的了解女人为何流泪。

    回复删除
  2. 你好。我飘扬过海来到这里。你好。
    我有时觉得做女人很多烦恼。不知道男人想的是什么。

    回复删除
  3. 呵呵, 为何写到这么感触啊?
    是不是面对到什么感情问题了?

    回复删除
  4. ※Jyue※
    可是不懂的男人应该占多数吧~

    ※Anne※
    谢谢你来看看哦:)
    或许男人也有男人的烦恼,他们也在烦恼为何总是才不透女人心。。呵呵~
    感情事,本来就不容易拿捏啊:)

    回复删除
  5. ※Akira※
    哈哈~没事啦!
    只是常常听人家这样说,就想知道是不是每个人,每段感情都一定会经历这样的过程..
    我和他好好的~,没事:)

    ※Mia※
    谢谢你的认同:)
    也欢迎你来看看哦~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