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8/12/21

※我的汤圆失败记※

话说今天一早醒来,
他就兴致勃勃的
说难得周末不用做工,
要一起搓汤圆...

我当然也答应啦:)
在外乡过冬至
本来就很可怜,
但今年
至少可以自己做给自己吃嘛~

所以,吃了早餐,
就去买材料咯!

我说,
买普通的,
搓好了的红,青,白三色,
就做些意思意思就好了...

他却说,
难得可以一起搓汤圆,
当然要花些心思啦=.=

结果咧,
就买了沾粉自己来,
还买了些芒果,Chocolate等等做馅料...

开动咯~

TADA~~
搓好了,
也开始拿去煮咯:)

依稀记得,
每次看妈妈煮汤圆
都是很快就熟了,
可是咧...

最基本的色香味
都有了,
问题就在于汤圆>.<
煮了好久好久..
为什么都不能熟的咧:(

花了一整个早上的时间,
结果通通都把它
喂给垃圾桶了!!
(气!!气!!气!!)

到最后,
自制汤圆自然是泡汤咯>.<

我伤心了一整天,
奇怪..
明明是他的Idea,
材料什么都是他花钱的,
反过来,
他自己心痛,
还得倒过来安慰我...
哈哈XD

结果咧,
我也不是没有汤圆吃的..
TADA~


没有自己做的汤圆,
外面卖的,
其实也还不错啦:)



2 条评论:

  1. Dropping by to say hi~~
    And happy winter solstice to you!!

    回复删除
  2. ※BeverLy's Secret※
    You are welcome here ;)
    Thanks for your wishes and same to you yea~
    Be Merry Be Happy Christmas=)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