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8/12/18

※还能延续下去吗※

昨晚,去了社服二十的延一总活动。在还未去之前,心中一直盘旋着一个疑问。只因为上个星期,去了你们的集训,听了你们透露出来的心声:我们不想走延二了,我们累了...延一的总活动都还未开跑,你们就说心累了,那总活动,还会有那股冲劲和能耐去完成吗...

还好,没让人失望,还未走进道场,就已经听见小孩子的笑声连连了...当然咯,办营火会wor...如果没有热闹点,吵闹点..那还像是个营火会吗?(P/s:不要问我在佛堂里不是得保持严肃吗,我只能说那里的师父是很In的哦:D )看来他们不是心累了,也不是走不下去了...只是有时候,办了太多的活动,要在享受过程和在乎反应的平衡点里头拿捏,是件还蛮困难的事...虽然,我们一直强调,办活动,只要是用心去付出,用心去享受那个过程,只要过程是愉快的,那么,成果也就不是那么重要了..

但,有谁真的能够不在乎成果呢?!辛辛苦苦办的活动,付出了很多时间汗水还有金钱资源,有谁不希望它可以在热闹的欢呼掌声中完美的结束呢?!但人就是这样,现实就是这样...在掌声结束后,若干年后,当你回想起,你还会去在乎那些掌声和欢呼声吗?若干年后,当你回想起,第一个在你脑海里出现的,是那一群曾经一起打拼,一起疯狂过的队友,战友,不是吗?到那个时候,或许你也已经忘了给你掌声欢呼的人群的模样,但伙伴的模样,却还很清晰的,烙印在你的脑海里...

想对你们说,其实我们都了解你们的心声。你们不是心累了,只是开始不耐烦,新村的居民给与的反应;只是开始不耐烦,没有居民认同你们的活动...我想我们也帮不了什么,只能给你们最大最大的鼓励和支持...我们也不想,看到你们走得这么累...

但愿,你们得以继续你们未完成的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