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8/12/05

※It's a FRIDAY today※

作为上班族,
我想最大的期待,
莫过于等待星期五的到来吧!
我才开始实习一个星期,
就很了解到上班族的期待了~哈哈!

这整个星期以来,
说真的还蛮累的...
每天6点钟起身,
回到家6点半,
洗个澡吃晚餐,
周公的儿子就迫不及待约我出街了=.=

就这样一个星期咯!
说真的学了很多,
已经开始学会Audit了,
也刚刚在一星期里,
Audit完一间Company,
而且还去了Accounting Dep帮忙~
还是Accounting Dep比较轻松,比较自由~哈哈!

还有还有~
下星期一是假期也~
Yeah~ ^o^

2 条评论:

  1. I just know you got blog too...wahahahhaha...

    回复删除
  2. 哈哈~才开始不久啦...有空就常来吧:)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