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10/02

※八月中秋※

虽说中秋是小孩子的玩意儿,不过吃月饼提灯笼,还是少不了我们这群大朋友的加入=p 开心的是,可以再和以往的housemate coursemate聚在一起,这种感觉,总是比窝在那不舒服的宿舍里好过xD



因为当天大家还是有做工,而我也有上课,所以我们都迟到了xD 不过迟到好过没到嘛=p 回到熟悉的沙登,那是我生活了四年的地方,一个充满回忆的地方^^



以前和housemate在中秋节一定会做的事,就是买多多的蜡烛,然后在屋外把四周围都点得亮亮的~哈哈~沙登都是客家人多,大家都有拜月亮的习惯,所以这个地方,在这样温情洋溢的日子里,也显得比较热闹=)



当当当~我的杰作~~哈哈哈 =p
当然要来张大合照!




还有这个...
也是我的杰作 xD



之前在弄着的时候,朋友一直说看不出来是什么...
就算是之后点亮蜡烛,他们也说看不出来>.<~ 不过,透过相机, 却很明显的显现出来^^ 相机的魔力真是不能挡呀~



皎洁明亮的月亮,让你想起了家吗?




接近10点多,正当我们要离开的时候,来了三个很可爱的小朋友,很热情的就join了我们一起,哈哈~他们真的是超可爱的,而且都人小鬼大,都得我们乐开怀xD



小孩子的笑容,永远都是那么纯真,那么可爱=)





最好笑的是,他们玩得起劲时,竟然把那些草草木木的东西都拿来乱烧一通,
我们就对他们说:诶,小弟弟,妈咪没有教你们,小孩子不可以玩火吗?
你懂他们回我们什么吗?
他们一脸很认真的说:嗯,有啊,妈咪说小孩子不可以玩火,除了八月十五中秋节以外~



=.=
哇哈哈哈哈~
现在的小孩子啊,真得不能小看他们...
跟他们沟通呀,少一点慧根都不行xD








3 条评论:

  1. 哇,不错哦。。。好热闹的中秋节,我什么都没庆祝,好无聊的过而已。。。

    回复删除
  2. 呵呵, 我们都是一起庆祝的呢! :)

    回复删除
  3. 孤傲的王子,
    哈哈,也只是找些朋友无聊无聊罢了xD

    Akira,
    是咯是咯^^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