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10/15

※我的梦想,因你们而伟大※

话说本来婆婆和姑妈姑姑们本来要一起来我的毕业典礼,不过后来因为一些事情,加上婆婆的身体状况也不适合一来一回纳闷长远的路途,最后他们也没来了,不过倒是叔叔要我毕业典礼后回来,就在家里帮我拍一系列的毕业照^^

叔叔,姑姑,大姑妈,二姑妈还有婆婆,一直以来都很疼我们...每当我们从KL回来,都会嘘寒问暖的,知道我们在外没吃好,都会在我们回来后为我们准备丰盛的一餐~ 更在我们每次学成归来,都会包个大大封的利是鼓励我们...

话不多说,看照片去呗!

先来张大合照^^ 
妈咪,大姑妈,婆婆,姑姑,表姐,姐姐...



超喜欢这张的,因为有...海绵宝宝xD 可惜有点蒙了~
是谁住在深海的大凤梨里~海绵宝宝!方方长长伸缩自如~海绵宝宝!


我 =^^=








侄儿问我:姨姨,为什么你戴这个帽子?
叔叔在旁边说:只有聪明的人才可以戴咯,你聪不聪明啊?
他就抢过去戴了说:我戴料不就聪明料咯!
我:可是只有读完书的人才可以戴的哦...
侄儿:哦?那我戴了,我明天不用上幼儿园料咯?我不用读书料?噢耶!
我:=.="



我最爱的阿麽=)



长辈~~



姐姐^^


表姐^^


爸爸=)



妈咪~


一班小鬼xD



谢谢你们的付出,
我知道,我的一切荣耀,是你们给我的...我的梦想,
不为别的,就只为你们而闪亮!!~

更多照片在这里: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id=1198329679&aid=209833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