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10/26

※他的生日之游山玩水篇※

因为分割两地,所以每次遇到什么值得庆祝的事情,我们俩都会好好的策划一番,只要刚好遇到我们上课,他没做工,那我们就会一起去走透透,哪里都好=)


这一次他的生日,和往年不同的,就是我们多了旅游的机会^^ 往年的生日,都是碰巧我在考试,不能大肆庆祝,不过这次,我们都没有考试工作在身,加上他碰巧隔几天有开会在KL,所以我们就决定一路从关丹下去,到Bukit Tinggi的日本村和法国村走走去~


一路从关丹开车下KL,我们也一路吃喝玩乐到Bukit Tinggi;老实说那里是没什么好玩好看的咯,就纯粹是个放松自己的好去处,半山腰上的日本村,风景很美,空气很新鲜,心情很开朗^^






你看,在那么风景优美的地方,
养的鱼儿都特比别的大只xD


这里也可以来个Spa按摩,
只是好贵=p


再驱车直上就是法国村了,
远远就看到这样的建筑物咯...






美美的喷水池^^


在这里真的有仿佛置身在法国的感觉哦=p








因为入门费包括了餐厅的折扣券,
我们就来这里吃意大利面和Pizza,
不过因为太饿了,Pizza忘了拍照xD


 





黑天鹅~~
也有白色的=)




其实半山那里还有个白兔园,不过因为我们下山时已经很迟了,
所以就决定不再逗留,
这样下次才有机会再来一次=p



回家的路上,
他说:我的生日,不需要放肆的庆祝,只要有个人陪着我,
走到哪里,就去哪里;不用蛋糕,不需要礼物... 两个人静静的,一辈子就好!♥
我说:
哪怕天涯海角,我都愿意陪你去走去闯;
只要你喜欢;世界的尽头,
我也可以就这样让你牵着,走过这辈子 =)
哈尼,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