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10/10

※写在毕业典礼※

10.10.10 对很多人来说,应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吧!大伙儿们大多都赶在这个吉日结婚的结婚,订婚的订婚,求婚的求婚... 我嘛,也是值得纪念的一天,不过不是结婚,不是订婚,更不是求婚 xD 而是我,四年的大学划下正式划下句点的毕业典礼=)

很刚好的,这一天是星期天下午,所以家人都不需要特地拿假下来,更不需要浪费金钱在KL过夜,可以当天来回,一次搞定=p 不过咧,正是因为这样,仪式开始前就发生了些小插曲,我的皮鞋竟然在关键时刻坏掉 >.< 不过还好之后一切都是顺利的,谢谢朋友的帮忙:)

 看看我们壮观的礼堂.... 你找到我吗?xD


好不容易呆在礼堂内等颁发完毕业证书,出来之前当然得先集合Accounting Course的Coursemates来张大合照~不过要集合200++的人还真的是不容易=( 结果拍出来的就只有这班... 不到100人的合照xD


弟弟还在台湾,所以除了他,
家里每一个都来了=)
姐姐,妈咪和爸爸~~


 这两天,我们俩都忙累了...
昨天是他的毕业典礼,今天是我的毕业典礼;
昨天陪伴他的家人一整天,今天陪伴我的家人一整天;
还要当我的司机,摄影机,助理一整天xD
谢谢你=)


我的Housmate~~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照顾,让我一直过着很幸福的公主生活^^
珍重!


 这班好姐妹,
这四年来陪我笑,陪我哭,
陪我开心,陪我难过
陪我疯狂,陪我牢骚...
我爱你们~~Muakss =)


社服一家亲~


毕业最重要的仪式,当然是丢四方帽=p
你看,我丢的最高呢^^


谢谢大家那么破费的礼物,
其实只有人到,心意就够了。
礼物真的不是重点=)


其实照片是多得.... 哈哈=p  这里看更多: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98178&id=1198329679
还要谢谢佛学会的学长,社服的学长,远道赴来的姐妹结仪和Yvonne...
该谢的其实我都一一的谢过啦~ 真的,谢谢你们=)


感想:
其实说真的,是没什么有感触...只因为我还是在念书xD 所以这对我来说只是个形式吧!不过最难忘的还是那一段一起疯狂的四年,那班一起打拼的好朋友... 谢谢你们留给我生命中的美好... 珍重!

附上我自己做的Video,谢谢观赏=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