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3/26

※庆生@Bibi wok※

上个星期四,
去了Bandar Puteri的Bibi Wok Steamboat
替朋友庆祝生日,
我知道这篇文章是po得迟了些~
因为我要等照片嘛:P

话说,那天放工后就去了哈尼的家集合,
生日的寿星是我们社服的朋友,
也是哈尼的Housemate...

大学三年了,
大家都开始越来越忙,
尤其是今年即将毕业的人,
更是为毕业论文忙得无天无日...
所以啊,
庆祝生日的方式也越辩越简单,
若是换成以前,
社服的庆生方式绝对是没有那么简单的咯~
非得过五关,斩六将不可:P
可是现在,
如果大家可以约好时间,
好好的吃一顿吃一餐,
已经是很难得得咯:)

TaDa~
当天的一部分食物...

乘着大家都在喂肚子,
我玩偷拍:P

那里的食物还不错,
但是不是很值得咯~
虽说是Charge per person,
不过算回来还是不太划算,
尤其是饮料,
如果要加是另算钱的,
所以我们就使出了我们的看家本领,
就是一直拿不加钱的Ice cream来解渴~
哈哈哈XD

还有还有,
我们12个人还吞了五碟的西瓜
>.<~~

结果大家都吃得很涨,
到最后蛋糕也吃不下去了,
由于时候也不早了,
就把蛋糕拿回家再来庆祝:P

知你生日快乐哦~
虽然只是简单的一顿晚餐,
但是我们的心意,
还是希望你一切都好噢~
过几个月,
你就要去Germany Intership了~
希望你一切顺顺利利哦:)


生日快乐~
我的好朋友:)


6 条评论:

  1. 呵呵, 你的朋友是位美女哦!
    吃到这么多的啊?

    回复删除
  2. 是咯,是位靓女,哈哈!我也想吃,很丰富。

    回复删除
  3. 哈哈~怎么那食物酱像我巴厘岛吃的差不多一样的 XXD

    靓女的生日叻~~~!! ^^

    回复删除
  4. ※Akira※
    她可是有名的绯闻天后呢:P

    ※shhing慧※
    看似好吃,可是我觉得还好而已,很腻:)

    回复删除
  5. ※嘉进※
    巴厘岛的食物?那里好像是泰式的:)

    ※Kikochan※
    Thanks for you wishes to her :)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