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3/02

※幸福万万岁※


梁智强梁大导说过:
这世界上有几千几万种的人类。
有些人选择冷漠;
有些人选择沉默;
而我,
选择幽默。


所以咯~大导演的戏就是那么的有深度:)就算是搞笑的喜剧,背后一定藏着很深的意义~我觉得,有意义和无里头的喜剧,差别就在于当你笑饱后,有意思的情节绝对会无时无刻在你脑海里浮现,而那些肤浅的无里头戏剧,当你睡一觉后,
就会忘了发生过什么事。

和钱不够用2比起来,说真得我比较喜欢前者~不过幸福万岁其实也不输哦...毕竟两部戏的内容不太一样,一个是叙述亲情;一个则是两性爱情...这部戏叙述了三种人物:没有爱的渴望爱,有了爱的不会爱,爱得太久的看不到爱。人就是这样,往往拥有了就是不会珍惜,总是以为凡事都是理所当然的;等到失去的那一刻,才了解到以前是多么的不懂得把握,但已经太迟了~

其实大马版的幸福万岁已经删减了某些部分哦~或许是因为这样,所以总觉得有点不到味~呵呵:)不过,让我最佩服的,不得不提黎明姨咯~她的演技真是越来越精湛了^^那一句:你吃饱了没?竟然还搬到这部戏来=.=

喜欢梁导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这部喜剧咯:)


6 条评论:

  1. 我都还没去看咯, 最近都好忙好忙咯...
    不过很多朋友都介绍我去看了呢!

    回复删除
  2. 和楼上一样。时间没有。。。

    回复删除
  3. 他的戏我一直都很支持!这个星期五就要去看了!!

    回复删除
  4. 哈哈!就因为他的幽默,我们才有机会看到那么爆笑的电影!!!

    回复删除
  5. ※Akira※
    近期内戏院都是爆棚的呢~我们上次去的时候也没票了,只剩情侣座的而已...

    ※Keat※
    时间是自己找的嘛:P

    回复删除
  6. ※珊姑娘※
    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呵呵:P
    我的意思是,当作喜剧看就好...

    ※嘉进※
    哈哈~他的爆笑功夫可不是盖的哦~
    那种很本土的幽默,连周星驰都没办法拍出来的:)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