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3/22

※精神可嘉※


星光四班终于到了总决赛咯~其实也没什么好看头啦!总觉得超级星光大道,是一代不如一代了~很多时候,开始总是最美好最精彩的,可是久而久之,没有检讨没有提升的话,节目就只会越做越烂>.<~

虽然星光四班没什么好看头,可是值得一提的是,总冠军方宥心的精神可嘉~至少我觉得:) 虽然没有很实至名归,但这一路走来的过程,得靠免死金牌+败部复活才能继续参加比赛的她,竟然可以夺的总冠军可以说是"传奇"了吧!



方宥心的《苹果花》~好好听:)

其实方宥心是闽南语童星出身的哦~所以基本上她的台风是没问题的啦~可是总觉得她唱闽南歌曲怪怪的,反而唱华语歌更好听呢~很佩服她,从一开始的30强资格赛挑战失败,评审用了免死金牌,把她给救了回来;一路跌跌撞撞,总算进入了10强,不久却又被淘汰了;没想到之后又靠败部复活赛,进入了六强,而随后摘下了总冠军:)




方宥心《那首歌》~值得一听:)

从这样的角度看,她在星光四班两度跌倒,但两次都站起来,而且每次都有更进步的空间,让人眼前一亮;更了不起的,居然还拿下了了总冠军呢~这样的勇气,这样的精神,你不佩服吗?但老实说,我也佩服我自己,这么没看头的节目,我也有本事从一班看到四班XD

原来星光大道是有魔咒的,来过PK的参赛者,都是和冠军无缘的哦~梁文音(二班亚军)也是,林芯仪(三班亚军)也是,张心杰(四班亚军)也是~所以厉害的还是不要去参加PK比较好:P


2 条评论:

  1. 很落后咯, 我根本不懂谁在星光里咯...

    回复删除
  2. 我有看!!很爱星光大道这节目,因为我也爱唱歌嘛,嘻嘻!
    但我比较喜欢张心杰的歌声,本以为他会得第一,但竟然不是!!很可惜呢。。。但无论如何,他们全部都很棒啦!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