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8/12/04

※遗忘了※

看回以前以前的Blog,
眼前出现一行字:
"If You Are Happy, I Will Happy Being With You"
多么熟悉的句子...

还记得以前,
不管到哪里,
或是写留言,personal msg...
都很喜欢把这句子写下去,
或和别人分享...


总觉得这字里行间,
有着一种力量,
那力量,
来自于人与人之间
那种微妙的相处...
那种喜悦的散播...

If You Are Happy, I Will Happy Being With You
简单的一句话,
却有很深很深的内涵...
它可以是:
只要你是开心的,
我愿意陪你一起分享;
也可以是:
如果你可以开开心心的,
那我也会开开心心的与你同在...


它代表的,
是一种和平的关怀,
是一种喜悦的分享,
是一种利他,在利己的行为...

我曾经也那么的伟大过,
也曾经希望身边的人都是开开心心的,
只要这样,
那我也会替他们开心...
只要他们欢喜,
我也愿意无条件的分享一切...

但是,
当我渐渐把这句子遗忘的时候,
我也把这分享的喜悦给忘了...

原来,
我把它遗留在某个角落,
忘了让它好好的,
留在身边了...

现在,
我好想对身边的你和你说:
If You Are Happy, I Will Happy Being With You~*
真的,
看...我连MSN的PM也换了~
我真的,
只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