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8/12/15

※我是你,身边的天使※

你说这城市没有天使。

太多令人失望的事,
太多逝去的爱。


而且这里总是在下雨,
连仅有的温柔都冲淡了。


你总是和人群挤着巴士的时候,
疲惫的想要睡着。。。


你始终没有发现
一个女孩,
总是安静的站在你身边,

像一个尽忠职守的天使。。。

2 条评论:

  1. 呵呵。天使?我相信我们的身边有天使在着我们。我和我的他还在 PROGRESS 当中。双方没有勇气表白。哈哈。天使天使,快来救救我们。哈哈。
    对了,我 LINK 你了。

    回复删除
  2. ※Anne※
    那你们要加油哦~我相信天使一定会眷顾有情人的:)我也link你了...对不起哦,最近都很忙,忙得没时间上来,所以那么迟才回你:)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