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8/12/22

※终于淘汰了※

有看超级星光大道的人都知道,这个星期夏政峰终于都被淘汰咯!老实说他能够进入十强,就已经惹得好多人愤愤不平了~呵呵!我也并没有那么特别讨厌他啦,只是觉得,星光大道是个很有实力的唱歌比赛嘛,如果继续让一个没有实力的参赛者留下来的话,那好像有损这个歌唱比赛的名誉哦:P

而这一集他得以淘汰,看来还是拜伍佰所赐哦~如果不是伍佰给了他的踢馆的对手满分,那说不定今天他又会继续留下来咯~哈哈!难道伍佰是看在小玲今天没来,所以乘机就把他踢出去了?!哈哈(P/s:小玲和小胖一向来都是很明显的在替夏政峰护航,有看的人都知道XD)~

接下来,附上一则网上看到的笑话:P
纯属玩笑啦:)

(小玲缺席星光大道的那一集,夏政峰就被踢馆的踢掉了)
小玲 : 我不是说我的夏政峰要过关的吗???
康康 : 我给4分,别看我,不关我的事。
彭佳慧: 我给夏政峰3分,给庄玮豪(踢馆者)2分,不是我的问题。
小琥 : 看我做什么,我又没去。
Roger : 可能是他的造型出了问题吧!
小胖 : 我虽然给2分,但我两个人都给一样的,其实是伍佰的错。
伍佰 : 我今天吃素,卤蛋闪一边吧!
小玲 : ....什么?!!!

哈哈哈~
喜欢夏政峰的,别揍我啊: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