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8/12/13

※忙碌一星期※

终于又过了一个星期(呼~)
读书的日子,时间都走得够快了,
做工的日子,原来才叫不知不觉呢!
哈哈^o^

TADA~这就是我实习的地方啦~
以前叫S.F.Yap & Co.
现在换名啦~
叫YYC Advisory咯:)
公司的规模不大,
但有involve很多sevices哦~
好像Assurance, Account, Financial, Tax, Consultance 等等...
而且有好多大公司都是他们的Client呢..
好像Jogoya, Good year等等。。

说会这两个星期吧!
真的学了不少东西,
至少已经学会了如何去Audit一间Company,
怎样打电话去跟Client沟通,
现在已经懂得Handle Dormant Company咯:)
哈哈~

而且,
我还有机会去Accounting Dep 做了几天,
所以这个星期就特别忙咯,
因为要在两个Dep穿梭嘛~哈哈!
可是咧,
我有赚到咯!
至少我现在不只是会用UBS,
我还会用其他的Software了~
哈哈:)

虽然开始忙碌了,
但还好啦,
也慢慢适应了...
而且生活越来越规律了..
(早睡早起嘛!)
而且而且,
我的新年竟然有13天的假期呢~
高兴-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