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8/12/17

※圣诞老公公※


你知道吗
我是多么羡慕你。


一年365天,
你却只是工作一天!!



※※



※※



※※

圣诞老公公: 一年365天,我是只出来露面一天没错;但为了那一天,我得花个364天,才能让全世界的人在那仅仅的一天受到他们梦寐以求的东西啦!我才羡慕你们啦~我是无薪工作咧!! =.="



※※



※※



※※


我的天...
我昨晚发梦
竟然梦到圣诞老公公
对我说那番话!! -.-
真是莫名其妙的梦~

难道,
是他报梦要我
传递给天下人?!
XD

所以咧~
圣诞老人听我们的心声太多了,
现在总该轮到我们
听他的心声了吧~
哈哈!

所以咧,
那些圣诞节挂袜子
等待圣诞老公公
派礼物的朋友们,
希望你们自动
在袜子里也随喜捐助,
让圣诞老公公
也是k可以实现他的愿望啦~
哈哈!

4 条评论:

  1. 哇, 真的梦见了啊?
    你真的是有奇遇呢!!!

    回复删除
  2. ※Akira※
    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咧!而且哦,那天晚上我才跟我的他说我羡慕圣诞老人,结果晚上就梦见了~难道真的有圣诞老人的存在?!哈哈~还是这就是所谓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回复删除
  3. 一年只工作一天,会很闷的!

    回复删除
  4. ※Mia※
    哈哈!你说得也对,可是天天工作,很累耶=.=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