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2/17

※满芬情人节※

我不是说100%(满分)的情人节,
我是说我有满芬(Muffin)蛋糕陪我过情人节:P
TADA~~


话说那天凌晨12:00am,
我早早就爬上床睡觉了,
只因为那天做工很累>.<~~ 结果睡梦中电话响了, 哈尼说他在我家外面, 要我开门给他... 我“噢”了一声就迷迷糊糊抓了钥匙要去开门, 还没下楼梯, 突然脑袋清醒, 哈尼明明有我家的钥匙, 做莫还要我开门neh... 脑袋还来不及反应, 我就嗅到一股烧东西的味道 从楼下飘来, 我吓了一跳, 还以为是厨房有东西烧焦了, 就匆忙的冲下楼梯, 结果咧~
原来哈尼老早就进来了,
在楼下鬼鬼祟祟搞花样:P
YC 就是我的名字啦~ 

还有就是美美的满芬蛋糕和小熊:)

睡梦中的我XD

I-Love-U的蜡烛,可是我看到时已经融得七七八八了~




我不是爱花之人,
而且我不喜欢收花,
只因为我懒惰做善后咯,
尤其是花凋谢后:P

所以哈尼每次说我是麻烦情人=(
因为送花是最容易的东西,
不用费心思,又不用顾虑太多,
可是我偏偏就不要,
海他每次伤脑筋~哈哈XD


9 条评论:

  1. 你的他好浪漫哦!
    他不怕火烧家哦? 呵呵...

    回复删除
  2. wow, ur bf so romantic ya...i'm sure u get out from ur dream during the valentine day...haha

    回复删除
  3. 愿很幸福的你,永远幸福下去!:)

    回复删除
  4. ※Akira※
    呵呵~我就是以为有东西着火咯=.=

    ※Anne※
    Hehe... He always got many ideas to do this kind of things :)

    回复删除
  5. ※依雯※
    你也一样,我们要同时幸福:)

    ※Mia※
    呵呵~希望你也可以永远幸福:)

    ※TheGodSteals※
    你是...男的吧?!男生不应该只是羡慕,要动手动脑筋才能赢得美人归~哈哈:P

    回复删除
  6. 哗!好浪漫噢。
    我得向你的哈尼偷师 xD

    回复删除
  7. ※萨迦.令狐冲※
    呵呵~谢谢你的赞赏~
    有机会的话过几招给你:P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