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2/22

※成长的见证※

昨天得空没事做,哈尼跟人跑了(和朋友去了云顶>.<~~),无聊的我去重温了2008年的娱协奖的片段...哈尼人在云顶,所以我就看在云顶云星剧场举办的颁奖典礼咯 XD~顿时所有莫名的感动都涌上了心头:)


娱协奖对于马来西亚的歌手,是最具公信力的成长见证,陪伴着多少歌手走过这20年的岁月~

颁奖典礼上,有人欢喜有人愁,但我最想看的,不是自己喜欢的歌手得奖的那一刻;而是当那些歌手娓娓道出了他们的辛酸故事,如何奋斗才等得到肯定,这才是最为之动容的:)

或许很多人不知道,连我也不了解,做音乐到底有多难。但我相信一定不容易。至少,他们在颁奖典礼上所流的眼泪,
那一刻的感触不是假的。所以我相信,音乐不容易做。

马来西亚的娱乐界,正是百花齐放的阶段...或许是因为多了好多歌唱比赛,才艺比赛,造就了喜欢唱歌的朋友,一个交流的平台,一个可以实现那遥不可及的明星梦的机会。但是,当一个领域正在被翻版吞噬的当儿,这些人的事业还走得下去吗?曹格说:每个人看到的只是歌手风光的时候,真正低潮,心酸的背后却没有人晓得。当然,因为当没有名气的时候,歌手也只是普通人一个~

整个颁奖典礼上,让我打从心里感动的,是林建辉,张智成,易桀齐和陈威全。他们的创作一直都很棒,只是上天忙得眷顾不到他们...尤其是威全和智成,歌曲都录好了,可是就像歌曲唱的“中途转机”,发片遥遥无期了~但至少,娱协将给了他们一个很好的肯定,至少,他们还有一群爱护他们的歌迷依然对他们不离不弃:)

那时候看直播,和现在看重播 (随时重播版:P) 的心情是不一样的。看直播,也许是一家人一起看的关系,好多好多激动的情绪都一直压抑着,感动是有的,但不比现在看重播来的强烈吧:)至少,重看的片段会让我有这股冲动,把这些感动化为文字记录下来:)

5 条评论:

  1. 说来真不好意思, 我很少看电视节目的...
    哈哈... 比较钟情美国节目咯...

    回复删除
  2. ※Akira※
    呵呵~我什么戏都看的咯!
    只要是无聊就会看戏:P

    回复删除
  3. akira,那不是电视节目,是颁奖典礼。呵呵

    我记得第一次去看JJ表演,他是为娱协奖凑款的表演嘉宾呢!!

    还真是有缘啊。

    那个时候疯狂‘爱上’JJ的啊!!

    回复删除
  4. 杰, 一样咯, 我比较喜欢看美国的颁奖典礼咯, 很少看台湾或者是本地的呢...


    哈哈, 我啊, 很挑戏来看的呢...

    回复删除
  5. ※Keat※
    呵呵~颁奖典礼是最容易看到所有的歌星偶像的咯~
    我有去过娱协,很小很小的时候~
    那时还是光良品冠的年代呢:)

    ※Akira※
    其实有时候,本地的都OK下的~
    尤其是新加坡的电视剧,真的有水准哦:)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