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2/23

※我的快乐,会回来的※


昨天的我,
在他的怀里痛快地哭了一场;
今天的我,
就像午后的绵绵长寿雨一样,
丝毫没有让我快乐起来的理由。

我知道,
这是个过渡期。
我知道,
我所面对的,
不是我没有勇气面对,
只是,
我需要时间去适应。

我知道,
我的快乐一直都在,
从不曾离开过。
只是,
它迷路了,
迷失了。


我知道,
会有那么一天,
它会回来,
一定会。

我真的相信。
但,
请尽快找到回家的路,
好吗?

2 条评论:

  1. 放心吧, 一切都会没事的...
    不要想那么多哦...

    回复删除
  2. ※Akira※
    恩~我知道一切都会过去的:)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