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09/02/07

※Swap Card交换的卡片※


还记得上次我参加的Swap Card吗~
Tada~
我已经收到对方做给我的卡片咯~


这张卡片的作者呢,
就是Sherrie了~
他的手工很不错哦~
我很喜欢她的Design~
而且她用的材料都不便宜呢!

她也用了很多美术的技巧,
这些是我最想要学的地方,
因为啊~
我只会用普通的设计方法而已:)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尝试不一样的Swap Card :)


2 条评论:

  1. 那swap card真的很不错也!
    你换到很棒的卡片呢!!!

    回复删除
  2. ※Akira※
    是啊~下次有机会的话一定再尝试:)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