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04/15

※我的情人节※

24.02.2010

不要问我怎么那么迟才庆祝~哈哈~ 因为今年不一样了,哈尼做工了,而且不是朝九晚五的工,所以要迁就啊~不过对我来说,有没有庆祝是没什么大不了的啦,只要天天可以见面,就是我的情人节^^



讨论了很久,最后我们决定去Tenji庆祝^^



因为两人太得意忘形了,结果吃完后走出来,才发现相机的记忆卡没有read到,结果在里面排的美食全没啦=(



伤心到我….出来之后一句话都不说,下得哈尼一直承诺下次再带我来,下次再拍多多照片xD~




不过下次我也不想再来了啦,这种地方,来一次就好,毕竟不是很便宜,而且就算有钱的话,也该去试些新的东西嘛=p

2 条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