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04/23

※真心感谢※

20.04.2010

谢谢大家给我的生日祝福:)

或许长得越大,就越不爱庆祝生日,
慢慢的生日对我而言,
就是和好朋友开心的聚餐,
和最爱的人在一起,
至于礼物,卡片等等的,
其实都已经不重要了...



今年的生日,
因为是考试期间,
没有了以往的大肆庆祝,
没有了大大的蛋糕,
响亮的生日歌;

可是却是我
过得最有意义的一年...
就在那一天,
我还记得,
那时候facebook的notification一直在不断的增加,
那时候的我在看着网上关于青海玉树大地震的拯救工作...
我看到了小孩无助的双眼,
看到一家人无助的样子,
看着天灾狠狠摧毁家园的照片..
当下,我就发了愿,
我记得,我在Facebook的status是这样写的:

把所有大家给我的生日祝福汇集在一起,然后再发个小小的心愿:但愿所有近期遭受天灾频袭的灾民们,可以早日离苦得乐,早日重建家园 C= 谢谢你们小小的祝福,成就大大的心愿~ ❤ 一心接一心 把爱传遍十方 ❤

当天晚上,
我慢慢的回复每一个祝福我的人,
每回一个,
我就说了声~ 阿弥陀佛,祝福你: 福慧双修~

那一夜,
我在Facebook的Status是这样写的:

Received 56 SMSes, 12 CALLs, 239 Facebook's WALLs today =) Thanks all my dear friends~

❤ I am blessed ❤

不是炫耀什么,
只是想说,谢谢你们每一个人的祝福,
我何得何能可以那么幸福的接收每个角落的祝福:)


谢谢卿晶,慧娟,佩倩,还有慧缳...
谢谢那一场惊喜又不惊喜,
却很特别的电影院庆生记,
还有谢谢<初恋红豆冰>里,
那一段很巧合的生日歌=p

谢谢丽珊,晓薇,绿萱,晓玲和舜之,
那一场简单又温馨的生日会,
可以和你们在一起,
就是我最幸福的大学四年^^

还有你们送的礼物,和卡片~
我都很喜欢...
谢谢Housemate俊鸿,志宇,文宾,伟杰和文豪 =)

还有谢谢弟弟送的
林俊杰 100天X情人版 专辑~

谢谢哈尼
特地拿假期会来陪我过生日,
谢谢你的白金项链~


3 条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