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04/26

※马六甲自由行之万里香Satay Celup ※

27.03.2010

没错啦,接下来还是继续吃~这一次选了万里香的Satay Celup… 好久都没吃了哦~


虽然蛋糕和咖啡都还没有消化,不过看来大家的胃口都不小, Satay Celup是一串接一串,一口接一口下肚的哦=P




我们这一餐应该吃了接近100支吧~哈哈~不过这么一吃,大家还真的是撑饱了~哈!



接下来,继续去玩咯^^




去哪里呢?~暂时不告诉你=p


待续~

5 条评论:

  1. 别说了, 我还没机会去吃咯... :(

    回复删除
  2. 哈哈~ celup!!! ^^
    你们人多当然会有100支!!!

    回复删除
  3. 真的很想吃!!我才吃过那么一次。。。很好吃哦~

    回复删除
  4. ※Akira※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去吃吃看^^

    ※小虫※
    哈哈~我们有很会吃的人=p

    回复删除
  5. ※孤傲的王子※
    哈哈~我也好想再吃=D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