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04/19

※马六甲自由行之Nadeja千层蛋糕※

27.03.2010

离开了比赛单位,我们就要开始我们的自由行啦~
离开的时候刚好是下午茶时间,所以最好是有片蛋糕,再加一杯咖啡最好不过了~



所以啊~马六甲著名的Nadeja千层蛋糕我们又怎么能错过呢~




早在之前就尝试过了,可是每次都是人家买回来送我的,真正在那里享受蛋糕还真的是第一次呢~
很喜欢那里的气氛,很适合在炎热的下午...
和三五知己好友来这里聊聊天,享受蛋糕喝杯咖啡哦~




因为这趟自由行的目的是已吃为主,所以我们只是随意点了几件蛋糕,
大家share share,吃太多还真的会很腻哦~




下一站,还是去吃~哈哈~ 去了朋友的家换衣服,我们又出发到下一个目的地咯~


待续~

6 条评论:

  1. 我也想吃啊! 仰慕很久了呢! ;P

    回复删除
  2. 吃过了几次,但还是很想吃,但切记要趁“热”吃,不然融了就很恶心了:)

    回复删除
  3. 好享受的自由行~哈哈!!
    美女们人手一个蛋糕~是不是要喂我们叻~哈哈 XD

    回复删除
  4. ※Akira※
    有机会去马六甲一定要试试呢=)

    ※孤傲的王子※
    不会啊~放冰箱冷冷也是很好吃^^

    回复删除
  5. ※珊姑娘※
    哈哈~=p

    ※小虫※
    哈哈~下次有机会一起去的话,我义不容辞xD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