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04/17

※越南美食※

19.03.2010

那天哈尼刚好要去Leisure Mall办点事,所以我们就直接在那里用餐啦~选了很久,决定要吃写平常没尝试过的东西,所以就选了这家~越南小食馆~




越南最出名的东西就是薄饼,也就是我们俗称的popiah~ 所以当然要试试看^^



还有其它的道地美食,还蛮不错的哦~不过我全都忘了食物的名称啦~=p




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要再去一次^^

5 条评论:

  1. 我也没尝过越南菜,好吃吗???看是好像不错啦:)

    回复删除
  2. ※孤傲的王子※
    还蛮不过的 =)

    ※Akira※
    哈哈~不错吃对吧;)

    回复删除
  3. ※Carrie※
    Really?
    Nice to meet you here ;)

    回复删除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