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hhh.. I say ♡ 嘘.. 听我说呗 ※

2010/04/30

※毕业啦 ※

2010年4月28日,大学四年的最后一张考卷,我依然记得那天,天空的颜色。那是晴天,除了蔚蓝的天,还有好多白云陪衬。考试时间是下午两点至五点,我忘了大伙们那时候是怎样的心情,兴奋么?担心么?我忘了。


我只记得,接近四点二十五分,我轻轻的把考卷纸合上,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慎重的,告诉自己:我毕业了。当下的心情,没有开心,也不是伤心,反而是一股淡淡的失落感,一直在心中徘徊不去... 是什么原因,我也不晓得了...


对我而言,读书不是一件苦差事,虽然不喜欢考试,不喜欢写论文,不喜欢做功课... 不过这一切也都不过只是个过程,而我,偶尔更愿意享受这种过程... 毕业了,身边的朋友都忙于找工作,找房子,我却选择了继续读书...


其实这整整半年,我也想了很多,考虑了很多因素... 但我知道,我一直都比别人幸福,至少继续留学的费用,我是丝毫不需要担心的。至少爸爸说:就读书去吧,家里又不是要靠你来养,做工的日子大把呢,你急舎?至少妈妈说:现在做工不就赚那一丁点儿的薪水,倒不如给自己一年的时间,把专业文凭考回来吧!


对,至少趁着现在还有读书的毅力,好好的读书去吧,毕竟一踏入社会大学,所有的事情都不一样了,辗转几年,或许连那股年少轻狂的勇气,也渐渐被吞噬了...


所以,祝福我吧!=)

5 条评论:

♡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